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這次觀禮收穫很多,在開車前往的路上遇到孫冊師兄我就索性不導航了直接跟著師兄的車,到了聚元的停車場我看師兄開進去迴轉我也開進去迴轉但沒注意到地板都是泥濘所以車子就打滑動不了卡在泥土裡了,後來還好有老師跟師兄姐幫忙才順利把車開出來,老師跟我說:你的生命就是來給人家找麻煩的

從這件事情看到自己真的很沒有大局觀,沒有先觀察就魯莽的做選擇讓別人替我擦屁股,也看到自己盲目追隨的核心是懶賴,這樣的我是沒辦法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的,也看到老師在處理事情上的沈著冷靜,把鑰匙交給老師很安心。


一進到室內老師馬上看到飲料機擺放位子不對,要放到裡面一點人才會聚在裡面不會卡在門口,後來老師還注意到坐椅的設計一邊有貼牆另一邊沒貼牆,這些是我的頭腦完全不會注意到的事,也讓我看到自己平時是多麼沒有覺知的在過生活。安座時老師所有的事情都親力親為絲毫不馬虎,我感受到老師把每個人的生命都融入到自己的生命裡,把我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的胸懷。


透過這次的安座觀禮讓我回頭對焦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心境,而老師就像一面鏡子,讓我看到自己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包括待人處事是否真心關懷,對待人事物是否帶著學習心看得到能更好的地方,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謝謝孫冊師兄熱心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