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羿霖 - 聚元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 陳羿霖 - 聚元安座心得



每次參加活動的心境不同,學習到的東西也會不同,看到老師對於整個流程的流暢度,安排和控場事宜,是非常替信者考慮的完整完善的


這讓我反思和學習,我如何能做的更好,當下思考,下一個淨宅我能如何做的更好,有什麼沒為信者考慮的的事情?我能再幫信者什麼?當心境開始學習,心開了後,靈感也跟著湧現,觀音說「尚未開工」,當下將流程思考一邊,剛好也在下午茶時間和解樂老師提出疑惑,原來才發現,熊掌開幕時我錯過開工活動,後來和神明討論流程,補上開工活動(開工的無形財一定要領的!不領真的可惜),也趕緊通知信者當天流程和該準備事宜


謝謝神明和老師的教導,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的不足,讓我有學習的機會並且把下一場淨宅更加完善化的思路謝謝廖老師的相伴讓我可以回想當初熊掌開工的經歷!謝謝信者願意加入開工儀式讓我有個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