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李晉- 突破腦中中所想

 生活有感- 李晉- 突破腦中中所想



    以前開車到陌生的地方,最怕的就是沒有人陪,會擔心變換車道、停車、轉彎之類會沒注意到車子周遭,或是快車道要切出慢車道,想要有人可以協助看一下後方有無來車;另一部分就是,開長途會怕自己疲憊(臺北到臺中的距離就算長途)、想睡覺、恍神、來不急到服務區等,所以大部分長途都選火車、高鐵,避免獨自開車。

    而這一次自己開車去臺中,再從臺中回來,讓我有種內心上的突破感!覺得好像解鎖了什麼人生成就一樣!一路上邊聽演講和與靈對話,形成像是在打坐一樣的狀態,並且發現到我自己生活作息的調整與身體的改善,讓我能做到這件事。

    因為以前要開長途車前,還是會搞到凌晨才睡,然後身體處於疲憊狀態外,還時常是感冒的狀態,就容易疲勞、恍神或泛起睏意,所以就會對這件事感到怕和緊張。

    另一方面,這次去臺中是很早以前就有計劃的,只是一直想要采融陪我一起去,就拖延了好一陣子,直到在聚元安座那天,馬上請假、馬上確定時間,然後出發!也是讓我感受到,把想法直接執行出去,不要用其他的理由、想法來阻礙,變得越久只會越不做而已。謝謝紫亘老師和美珍師姐推一把。

    接下來就是把待辦事項(想法),去一一執行完成,清理掉腦袋裡的清單,無論是論文、環境整理、這次去臺中…等等,逐步理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