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國泰- 說明分寸

 生活有感- 黃國泰- 說明分寸



難得能下南部回老家,老家裡目前是我二弟在顧,我們也難得能聚在一起聊天,就天南地北隨便閒聊。


聊的時候,我忘記我有在靈修,說出口的話是有責任的,突然我的胸口的中心點開始又痛了,讓我有害怕的年初心塞的問題,立刻停止一切的對話,我馬上打坐靈立刻說著靈語,這次就很明顯知道它想說的是什麼。


靈跟我說,我的能力還未到,別像以前一樣隨意聊東聊西,也別跟二弟講太多修行的事情,他有他自己的因果要處理,叫我就停止話題點到為止,漸漸地心塞的感覺沒了,讓我知道雖然是家人也別說太多。


晚上洗澡時,放著熱水突然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在南部是很稀鬆平常會遇到,大概可以聽是那家方向過來的,我關掉水聲確認一下時,那個鳴笛聲就不見了。


我忽然間理解,那時後如果沒停止對話,沒去意會到心塞的問題,我可能又再一次躺在救護車裡了,這次回南部靈讓我有很直接的感受,而且是體悟很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