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觀

 共修心得- 孫册- 觀



今天在共修前的共修主持人檢討會,我看到還是有用人心再帶共修,這樣我不會進步,也沒辦法協助同修更進步,似乎只是一位不讓同修受傷撞到的防護員,而非真正透過收到靈訊協助同修靈動成長的共修主持人!

在共修主持人斯涵老師宣佈共修題目是觀,我就先透過轉靈台來觀我,當我沉靜在轉動時,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是鬆的,人也是輕飄飄的,可是以前抗拒轉靈台是因為會暈、會怕撞到等人心設定,而導致不舒適,可是沒有了設定,全然的投入就能真正內觀到每一個思維!

當開始協助同修時,以往用看的收到訊息分享,但這一次我試了,看完之後,讓自己靜下來感受同修的頻率,收到缺乏執行力,所以呼請總廟中壇元帥協助,給予篤定的執行力,我也在一旁學習而非教導,透過踩風火輪讓我也感受到執行力的力量!

從自己靈動開始觀自己、從協助同修開始學,這是我在這次共修學到的,不用力,當有心念時,我就唸天語讓自己靜下來,再重新感受一次,重新對焦!謝謝老師的檢討會,這一次沒有要再呈現我多厲害,而是看到我不足的之後趕快調整與學習,讓自己從不會到會,在到操作流暢內化變成跟呼吸一樣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