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李晉- 萃取

 共修心得- 李晉- 萃取



    上次老師共修後的加課,讓我對於共修該學習的是什麼有更多的瞭解,尤其看了嘉緯師兄的心得分享,更是覺得自己主持共修的時候,還是沒有收到訊息就執行或是去感受其中。於是在今天只要心念一起,就告訴自己要放鬆、放空,讓自己靜下來去感受訊息。

    從一開始的時候,音樂的選擇是靈動班宣洩或懺悔之類會有聽過的,讓我意識到自己還是會有是嗎?繼續翻其他的CD,過幾秒才拿掉這個念頭,然後收到的題目是「反省‧萃取」時,而當下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在想主題不是都一個嗎?馬上心念就跑出來,趕緊拿掉這個心念,就收到神明說只要講萃取,反省會有需要的人收到,接著馬上又在想真的嗎?深深覺得自己在收到訊息的時候還要先猶疑真的很不需要,就是去執行就好。

    而在心得分享的時候,確實就有人說他聽到的題目是「反省」!內心一陣驚喜和懺悔,更知道人心不作用、沒任何猶疑,執行收到的訊息就對了!當師兄姐分享的時候,讓自己放鬆、放空去聽,不只是人在聽、靈也在聽、神明也在聽,就有收到要給回饋的訊息,也回饋給對方;但是收到當下還是會緊張,在想要怎麼去說,搞得用個像我要發言囉的舉手,講起來也沒有很篤定,自己在這部分要再去調整,因為我平時跟人相處,也會有這樣氣勢弱掉、講話不篤定的情況,使得我呈現出的就是沒自信,所以在這心得分享的過程,也是讓我看到問題點,並學到可以怎麼做,再下山也能操作出去。

    除此外,我也從中得到了兩個很受用的建議,一個是題目可以有停頓,讓人聽得更清楚,避免和後面第一句話連在一起;另一個是這樣的情況(神明說一個不用講),可以在心得分享前先說,使收到不一樣題目的人感受到他們沒有聽錯或收錯,不用懷疑,相信自己的靈給的訊息。

    這一次不只學習收到訊息就執行,也在練習收到訊息時心念起來就拿掉、收到就執行、講出話要篤定,就像在導引第一次參加山上共修的師兄,就是不管收到什麼,我就是轉達、就是講,不要再受到對方沒反應而猶疑、畏縮,也不要再對感受到的頻率、收到的訊息產生懷疑。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和師兄姐們,實切感受到共修的目的和精神,不只山上要操作出來,下山也要操作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