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聚元觀禮體悟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聚元觀禮體悟



在安座時,內心裡有一股感受,我也要拼一個我們的宮!

此次觀禮,靈更著重於要我去感受能形成這樣子局面所具備的態度及路徑。


從零至靈增長智

智點迷津執行現

修正執行傾聽靈

沒有一絲己為先

人助神助至渠成


從看兩位師兄姐的心得中如同身歷其境,每一次的破關斬將、每一次進階,是因為相信靈、相信神、相信老師,全然聽話照做後再修正調整。


聽老師與其他師兄姐說,這次是心麗宮開宮,心麗宮神明坐鎮聚元,協助嘉緯及翔榆的神學習辦事累積能量及能力。

聽到當下很震驚!

想想又覺得合理,看到他們兩位我也覺得被打動!


也從解靈、解樂老師對現場動線佈局等,察覺到老師時刻關己的態度!


反觀自己,有沒有心無旁騖的朝目標狂奔,有沒有想盡辦法都要達成的堅定?

透過這次觀禮,我看到心中嚮往的美好畫面,也透過兩位主事者的操作,讓我回來檢視我的狀態是對自己有害!

而兩位老師示現時刻關己的態度,真的很高級,除了是協助別人外,其實也是為了自己,也是在幫自己創造貴人!


這次我學習到的是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學習是執行而來的!

首先要先成為自己的貴人!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的示現!

謝謝嘉緯、翔榆的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