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歸靈歸零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歸靈歸零 


這次共修主題是”歸靈歸零”

回想當初上山時是在靈動班那三天感受到”歸零歸靈”歸零自己的設定歸零自己的思維從心開始從新開始、歸靈與靈合而為一


而共修靈動時,靈帶我到戶外靈動帶領我一直把大地的氣納進來,並融合融入自己的丹田之中,張開雙眼時前方的雲霧繚繞十分美麗,再次張開眼, 眼前的雲霧又散去 ,遠方的山稜一一浮現


無極至尊告訴我,沒有好與壞,雲霧很美 ,山稜清晰也很美,而當下我感受到的是非常靜謐安定的頻率,感覺到我存在在這個空間之中,但又好像不在這個空間之中的感覺

,抽離的感覺


沒有狀態好與壞

歸零設定打破框

只要有好壞之分

就會僵化難突破

高低起伏都是學

下山是為再上山

霧進霧散都是景

歸靈同步明遊戲

壓力消化成動力

自然享樂快樂玩

一切由靈為始終


無極至尊


當無極至尊出了這首詩給我後,我感受到我很容易定斷好的狀態或不好的狀態,再從中去感受,當時上靈動班之前我認定自己的狀態叫不好的狀態,很想快點結束那樣的低潮,當我認定自己狀態好的時候就希望自己不要在回到那樣的狀態之中,所以當下是痛苦,走出後是希望不要再來一次,而設定好與壞就無法中性並且融合看到事件全面的樣貌及要帶給我的養分


而回想從一開始接觸我宗到現在,就是因為有前面的堆疊有前面所有的狀態才造就現在的我,沒有那些經歷、沒有那些情緒和感覺,沒有高與低,沒有黑與明我不會體悟到這麼多,當有緣人坐在我眼前時,我更不可能可以同理他們,並分享如何從這樣的狀態之中走出來,而回想每次的低潮裡面都帶著禮物,解開後都有大驚喜


在年末的這堂課感受到無極至尊遊戲人生悠然愉悅的頻率,在新的一年要繼續持續學習!與靈同步辦事悟道,將不懂的弄懂後化消壓力成為能力成為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