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洪嘉緯- 出詩

 神明出詩- 洪嘉緯- 出詩


翔榆今天分享去上用神開道路給我, 讓我知道為何出詩, 如何結緣, 


我自己看到我現在出詩的問題, 是我沒抓到核心, 所以在跟別人互動時, 常常會沒講到別人的痛點, 而這痛點不是要去挖人家, 而是看到對方的問題. 讓對方自己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問題, 而我站在同理心的那方, 關懷他, 理解他


然後會這樣,就是過度解釋籤詩文字的意思, 沒看到核心問題, 所以要更打開覺知, 去看詩的內容, 然候引導對方並聆聽, 讓他自己願意講出來, 不是急於表現一直說, 這反而還是我在講道理給他聽, 結緣就是很簡單聽他說, 帶著好奇心, 問他


我還發現自己,常常在對方說還好或沒有的時候,我會自己開始懷疑,然候就覺的我是不是哪裡講錯,而這就是我不夠篤定,當對方說沒有的時候就直接說,讓他好好感受,或是我有收到畫面,再次引導他,讓他看到問題。


最後我請神明出詩給我


自始未改不知路

好壞分別一直抓

心中那把平衡尺

唯有看見突破己

不是批判硬要改

而是懂得為何做

每個要中都有要

心有靈性最真實

真實一面拿出來

才會懂得如何學

玉皇大帝 題


神明跟我說我還是沒那麽懂,所以出詩才會用力,和刻意,要我懂的出詩的精神,出詩就是一把鑰匙,把對方的心門對我打開,沒打開就是我講不好,如果有打開我們的能量才有辦法交流,他願意聽進我說的,我也可以從他講的去釐清學習,這能量的交流,讓我們靈性可以更飽滿,


謝謝老師,請翔榆跟我分享,這一兩週就是在讓我看見自己出詩問題,不斷的修正自己,看見自己問題,唯有大量出詩、聽演講,才有辦法讓自己持續成長和蛻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