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分享後感受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分享後感受 



今日解靈老師提點我可以分享我出詩過程經歷給嘉緯,協助、引導鼓勵他 


回到家後,我跟嘉緯分享,我感受到出詩結緣的重點就是「理解對方、同理對方」,讓對方可以抒發情緒或心裡話,覺得有人懂,有人可以聽我說的一種感覺,讓對方好好訴說 ,「我喜歡怎麼被對待,我就要去對待坐在我面前的生命」 


我回想一開始出詩到現在的出詩其實變化很多,從一開始只是用通靈力去通別人的傷口、八卦,就是看到一個洞挖的更大洞給對方,以為對方會為此覺得我好厲害,但實際想想,我通靈力厲不厲害不是重點,對方在意的是我能不能幫助的到他,而我想要呈現好厲害核心其實是想要征服對方,而想要征服對方其實就是想要能量交換,但嘗試通靈挖洞跟通靈療癒對方,真的感受到老師說的,真正征服是用溫暖、智慧,讓人內心飽滿舒服的征服 ,當人舒服了!心門開了寶藏就在裡面


這陣子的出詩結緣就很像在聊天一樣,聽聽對方的故事,當對方不知道怎麼說起時,我會用我的經歷或故事同理對方,對方感受到我其實跟他一樣都經歷過這些事情,心防卸下後就開始講自己的故事,也覺得很有趣!在出詩結緣時就很像投身在一個不同的劇本之中,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背景,煩惱也不一樣、喜愛也不一樣,可以透過出詩結緣跟人心靈交流真的很有趣! 


而最近也有幾個結緣出詩的預約了問事和轉介紹,當下感受更不同,在問事過程中,就是通靈力與智慧的並用,還有如何找到核心與信者對焦後找出對方的一條路,我感受自己的變化是來自大量出詩與人互動、多聽演講、聽老師辦事、解惑課看核心,回頭看自己核心開始 ,就如每次演講老師說的,一個問題裡一定有一個核心狀態,找到那個狀態、找到那個中毒,而自己就是教材,開始找自己的中毒找自己的核心,多多練習嘗試、多多打心得萃取,籤詩的內容、解詩的心境就開始有了變化,更感受到是開始接受自己,對許多事情不在批判後,自然展開的同理,而不是用字遣詞的修改 


今天與嘉緯分享自己出詩的過程和經歷,同時也整理了自己的變化起源,真的感受到通靈力、出詩能力是神明給的一份珍貴禮物!協助我越來越清明、輕鬆、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