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交換

 生活有感- 曾翔榆- 交換



今天將營地收拾完畢回到家,小孩去隔壁姊姊家陪陪長輩,而我和嘉緯繼續在家裡整理東西,而嘉緯一臉苦惱的樣子,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昨天去飯局後感受空空的,他一直在想為什麼


當下我很有感!31號哪天忙完一切後坐下來也感覺到空空的,而我開始出詩給線上報名新年神明提點的信者,和出詩給營地的有緣客人後開始感受到飽飽的感覺


而當時我還沒深刻感受為何空空為何飽飽


但今天跟嘉緯聊天時,他說昨天那場飯局人好多,他一直在想該怎麼出詩,我突然碰出「社交=交換」的畫面!我跟嘉緯說!我知道為什麼空空的!因為社交的核心其實是為了交換,社交=交換,你沒換到東西自然會空空的!就只是個陪吃飯的局


說到這,我感受到自己為何會空空為何會飽飽,因為我們出詩其實也是能量的交換!我把神明智慧的訊息傳遞出去 ,如果哪天他需要他遇到,他會想到我,又或者!我在出詩時旁邊的人有興趣!就是播種子,就算他們當下沒有反應,這首詩就有兩個人看到!他不用我拿來用也是我獲得!而我透過面前的有緣人除了可以擴充腦程式外,也可以收集許多故事和數據,我無形的也從對方身上獲得,所以出詩我們會有很大的能量,而如果我今天只把聚元當作工作在做,那聚元就會變成勞力活,忙完累完癱軟空虛,但今天聚元就是一個我們靈性的平台,會來到這的客人不是偶然都是生命的安排,出詩、心靈是重點!能量交流萃取執行就會飽飽的!


當下嘉緯說,他有時候不知道第一句到底怎麼說才會順暢,後來我仔細回想,我其實就是打開覺知,並帶著解靈老師傳授的玩遊戲的心法去,每個有緣人對應的方式其實都不太一樣


而我感受為何我之前會這麼緊繃僵硬,因為我設定每個人收到詩籤後都要有所正面反應,但回想自己一開始接觸到籤詩時的模樣,當下雖然落下眼淚,但當詩籤一蓋起來,我的眼淚和情緒就也蓋了起來,是後續事情的發生、種種的發酵讓我想起了這首詩籤,才開始有接下來的發生,所以「結緣」就像開端,是一開始,用力感就化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