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蘇千智- 靈山之旅PART1

課程心得- 蘇千智- 靈山之旅PART1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在最後跟上一同跑靈山,雖然一開始只知道機會難得所以就傻傻地跟,但是最後卻是收穫滿滿。


第一天去了兩個土地公,我這次真切的感受到不是去領錢的,而是去領腦程式的,當我有了對的腦對的心態,錢自然源源不絕的來。在崁頂福安宮時,神明跟我說,要我去安定內在,當我安定了內在我才能給予,而安定的來源就來自於面對、修改自己自然就安定。同時也提醒了我,不管甚麼事件既然來到了生命中就是要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把他操作到愉悅。如此一來怎麼會沒有錢又怎麼不會有快樂呢?確實是如此,我還有著想要完美給人看的心,所以我緊繃所以我沒自信所以我不快樂無法投入,但是當我一但放掉了我執著的,就是全然的去投入體驗自然就會產生愉悅的元素。如此愉悅的狀態怎麼可能吸引不了他人呢?


後來前往車城福安宮,一進去就感受到兩間的頻率不同,上一間有著許多的愉悅感,而這間更多的是穩定、篤定感。土地公跟我說我要在更加明確的訂定目標,要訂定短期、中期、長期目標,逐一去實現,不斷透過短目標去協助建構中期目標,再由許多完成的中期目標協助通往長期目標,這樣自然就不會卡住,不然我都設下長期目標,在整體上來看覺得自己前進太慢又給自己批判跟壓力,就完全失去了樂趣跟享受收穫。同時也提醒我,因為身分不斷的在轉換,一下是咖啡廳老闆跟客人聊天,一下是心靈諮商老師協助導引他人,所以要做到嚴肅但不沉重,快樂但不躁動的頻率,沉穩不貪快的去做,將每一個小事都做到最極致,自然錢財如同大船入港一般的送入。同時不要忘記對員工要做定期的考核與訓練,因為很多事情我都以為他們知道,就算不知道我也跟他們說過了所以應該懂。但是回想老師對我的教導許多時候我也以為我懂了事後才發現原來我還不懂,我都如此了我又憑甚麼去要求別人馬上懂呢?所以更要定期訓練考核,更是在考核訓練我自己。最後要離開前神明也再次提醒我,我將來要走的路是想要辦事那就不要忘記耐心溫暖與關心,因為每個人都處在黑夜之中,都是看不見路的,會有猶豫遲疑都是很正常的,要更有耐心。


這次跟著來找土地公真的了解不是單純的伸出手請神明賜財,更是要好好的回推自己的腦為甚麼還沒讓自己好,到底哪裡卡住了哪裡中毒了,神明給我機會我更應該要把握,也更應該要從中去調整與萃取。如此一來神明所賜與的財就會是流動的,讓錢不斷的去生出錢財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