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楊晨熙- 一年來與我宗老師學習的變化成長心得

生活有感- 楊晨熙- 一年來與我宗老師學習的變化成長心得

這個月是拜師滿一年的日子,也是認識老師滿四年的日子,回想這四年每一年都很精彩也成長不少,拜師後最大的變化就是跟老師還有神明更緊密了,這一年在老師的教導下成交了史上最大的case、上雜誌、有了組織、買了賓士、升了總監。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能夠遇到老師跟神明,還有機會成為弟子,記得上完靈通班老師把我叫過去跟我說神明要給我一個禮物

我:什麼禮物? 

老師:你覺得你這麼白痴神明會給你什麼

我:該不會是拜師吧!

於是我就成為弟子了,這一年的經歷好像壓縮了10年一次經歷完,我很明白以自己的腦袋不可能走到這邊,靈通班解了我一個很大的毒就是自我認同,從那之後我開闊多了!解了毒之後因為心打開了自信度就出來了,神明安排講課跟接受採訪的機會,後來認識了大客戶在老師的教導下順利成交,今年買了車升了總監,最大的收穫是跟著神明跟老師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重點是自己的心要願意跟隨,所有的成就或阻礙都來自於自己的意念,道跟智慧真的太珍貴了,謝謝老師、神明、靈讓我經歷這一切,幫我灌一套可以自己解毒自動升級的程式,持續越級打怪突破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