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高陞霖–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高陞霖–跑靈山心得 

這一次跑靈山不只是個旅行,對我來說,更是一門頻率與心法的學習課程。


行前在打包行李準備衣服時,思索著老師叮嚀的「穿上神明要的行頭」,心中浮現的是我的靈要我成就的生存狀態:「開放、有品味、敢與眾不同的做自己,融入並駕馭精品的頻率,以自己的身心靈展現個人品牌!」於是我照著老師的安排及漫霖的建議,打點了自己旅程中的穿著樣貌。在三天的美好生活體驗裡,以及與神明、老師、同修及其他外人的互動中,我看到了自己想要擁有的生命層次:熱情、有趣、關懷他人也覺知自己,心聽從靈的指導而去執行,身積極感受而心靈獲得。是的,這不是離開現實生活的三天休閒享樂,而是我要做到的每日人神統合的美好生活狀態。


在崁頂福安宮,天地人三界土地公傳給我關於奢華精品、生活儀式感在人世間的核心意義,以及我要如何融入這樣的頻率,以此心法作為學習工具,讓自己晉升至更上一層樓的生命圈層。


車城福安宮土地公應允了我黑白各一的信用卡,白色是我要自己辦、自己繳年費的運通白金卡,黑色則是祂的道財無限卡。土地公要我完全結合生活與道務,把自己弄懂的事、執行的心得分享給身邊任何有緣人,擴大靈與我的影響力,神人共榮!福安宮玉皇大帝讓我看到,在整個工作團隊佈局中,我要更深入行銷公關的角色,並且紮實教育訓練以及督導執行,而以上都是先由我己身做起。


在竹山紫南宮,我學到了當自己有別人真正想要的價值時,就可吸引同頻人靠近、建立團隊、遵循SOP,創造更大更好的生存模式。我知道自己曾因賴別人、不敢承擔責任,而錯過了大好機會。現在我懂了,我要了,我敢承擔面前所有的一切,這就是另一次機會!


最後聚在心明宮時,兩位老師所講的美好狀態與遠景,也是我想要及投入的未來。很高興我是「我宗」這個創造自己身心靈美好團隊的一員!我與我的靈一起加油來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