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鄭如妙-誠實

神明出詩-鄭如妙-誠實

誠實面對真實貌

裝模作樣反其道

腳步踏實打基礎

能力氣量皆擁有

唯有臣靈執行出

莫再害怕猶豫行

        關聖帝君


今天一早打坐,坐沒多久腳開始麻,站起來靈動的時候,可以感覺是關聖帝君的帶領,奔馳騎馬,應是愉快的,但心裡總是有種悶的感覺,我才知道原來這週我除了茫然的感覺之外,我還有一種愛莫能助,能力未及的感覺,在靈動過程一直閃出家人的畫面,總覺得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再過得更開心更快樂,多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人、配合、背負責任等傳統思維給限制,會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我知道我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上完靈動班後,我才學會真正的為自己而活,在乎自己看向自己就好,而且這種感受是由衷的快樂,我也想把這種感受分享給家人,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提起,我相信家人對我有感受到不同,但是我在假裝跟以往一樣,清楚知道問題,但是卻不知道怎麼開啟,所以裝傻裝不知道,靈跟我說,誠實面對現在的自己是好事,不要在逃避,知道能力不足,那就是去進貨,多聽演講增智慧,打坐靜心反思,裝模作樣只會讓自己越裝越傻,遇到事情都會覺得與你無關,到最後就變成冷血的人。


後來轉靈台過程,一直要我蹲低,腳步用力踩下,告訴我要把基礎打好,不要心急,最近看師兄姐的心得,覺得每個人都好厲害,都是飛速的在往前,心裡出現羨慕的感覺,我知道我在路上,但是也好想趕快跟上,越是有這種感受,我的人心就會起來,看著我現在要做的東西,就是一直拖延不動,要做不做的,甚至懷疑真的要做嗎?越是懷疑猶豫,心裡煩躁不安的感覺就更是明顯,靈跟我說就是篤定,不要猶豫害怕了,這樣只是在內耗自己而已!臣服靈,與靈一同前進,就足夠了,不需要羨慕,反觀是要從中學習,萃取精神。


謝謝靈總是陪伴在身邊,因為打坐時間少,有時候都覺得我是不是斷訊了,但其實沒有,而是我自障,而自動忽略訊息,謝謝我的靈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