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共振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共振

靜坐時靈說共振找頻率,後來嘗試讓發音的位置跟著手的導引走,不久開始起來靈動,這次馬步蹲的更低因為發音才能忘卻撐過這讓人抖抖抖的姿勢~

今天的共修讓我找到我核心的問題,從接收到高階靈動班的訊息跟了解費用,靈跟我說我不夠格上高階靈動班,祂要我先安神祂想要在總廟學功夫,我以為鬥戰聖佛是因為不順祂的意,內耗到我一直睡覺都還是好疲憊,這段期間都是阿彌陀佛來陪我寂靜態弱弱的打坐,直到5/17到J.eat遇到潘婷師姐,潘婷師姐知道我的出現是要提醒她,這是我第二次在第二階段(醒靈—>初階靈動班)跟佛母結緣了。


消消減減自增長

逝去初心是快樂

尋尋覓覓是為何

庸庸碌碌盲追逐

試問己心曾為何

為何身在是我宗

求道之路心不孤

靈伴身旁教頻器

覺醒志在一念間

                             佛母至尊 


我們一直透過聊天引導去找問題所在,我還是未能真正了解籤意,從查靈到每一首詩籤,每次都有心或一念間的字出現,到底核心問題在哪?

靈只給了我四個大字「靈醒能力」

但5/18 清晨四、五點靈久違的叫我起床只為告訴我「我好了」,……靠!我身體還是呈現爛泥狀態就繼續昏睡但不知道靈在忙啥…

確診狀況好很多但是靈很沒電的狀態,所以想在總廟共修前,先跟師姐約5/18心通宮打坐充電,順便跟靈理論,結束後我跟師姐講我跟靈內耗的事,師姐跟我(靈)分享安神是為了什麼,如果學功夫的話也是有其他方法,我才體會到我自己要了解其意義,靈來到這世也是有要學習了解的,胸口悶氣就這樣解開了,我想說我終於找到內耗卡關真相了。

在5/21總廟靈動時,想起到總廟的路上,凱昕聊起她認定的好朋友,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協助她來到自己的公司上班,進來之後為了不讓對方在公司不上手或委屈,一直不斷幫她想辦法,但對方卻在背後黑她又講她的不好,讓凱昕在公司人緣不好,我大笑說為對方真心付出搞不好對方心態是覺得妳在看不起我嗎那種反社會人格,真正把人養壞掉的是凱昕的操作,包含婊子跟前男友然後又反過來覺得自己被傷得好可憐!

我靈給我看這一幕訊息,又讓我想到我在這段路程也跟凱昕說我理想的辦事不想唸天語不想怎麼樣,順靈導引共振發音時一個念頭打下來要我說「我錯了!我願意唸天語!我願意為總廟延續香火!我願意順從規則!懇請總廟眾神給我辦事能力!」,接著我是站在兵馬和總廟神明之間,手拿起印章姿勢,誠心祈求並行五體投地大禮,接著又走到總廟神明面前做著一樣的動作,最後在往天地眾神面前祈求感受到最後印章很大,轉向回總廟神明面前答謝收好,我就跪下大哭了,很懺悔也很誠心感謝神明認可,很謝謝千智跟寧君在旁邊跟我說話,雖然我整個忘記了但當下真的很暖☺️

這一段的操作讓我彷彿走了一趟佛母的詩籤的歷程,也讓我又知道我是大自障,以後不管任何事都是我的錯不是靈的錯,靈不會錯,我會走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