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維度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維度

身在此刻非此刻、

空間時間皆能量、

視而非見該不同、

身位何處不重要、

心能明白才真理、

明白世間組成理、

道亦非道即是道。

        武判官

        我心~固我在,身在此時此刻,非真正存在此時此刻,所感受到的時間空間,皆為能量幻化形成,你所看到的非你所看到的,而是不同維度的架構,所以重點不是身在何處。

        心能否明白才是重點,明白眼前的一切非自己所見,放開既視感後用不同的維度,去觀察同意事物,才能發現其核心的本質,即組成的道理!! 

         道的意義不是存在與否,而是本質不變的法則~是一切組成的核心,從不同維度觀看略不同,但核心相同~如同一個點也可為一個面,由不同維度不同事物去梳理,歸納出一切的共同點即是《道》。

         而修行是修正內心合道,只要心能合道那在任何維度都相同,可以悠遊在各維度之間,因為極致合道即為創造,創造一切事物、空間、時間,回歸靈元即可再造。

《修行的意義~在於透過不同事物,藉由不同維度去梳理,找出共同的準則,即是〈道〉創造一切的核心。》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我明白各種事物道理。

〈解樂解靈老師〉授予智慧啟發了我。

〈同修道友〉互相勉力學習,一同精進。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