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黃凱昕-照見自己

神明出詩-黃凱昕-照見自己 

從初階靈動班下山之後,有開始慢慢的出籤詩給自己,基本上我一開始以為都會是出給自己,沒想過會出給朋友過,因為我認定我並沒有這份能力。但很神奇的是,因為出給朋友的時候並不是我問靈看能不能出籤給她們,而是靈訊很突然的來,就說要出籤給朋友這樣,但每次出籤的時候的時機點都很奇妙,不是我趕上班,或是我尿急想上廁所或是很專心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感應到的。


而透過這三份結緣籤,在我昨天出給第三個朋友後,我突然發現,這三個籤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照見自己當時候的狀況與心境。


對應的點為三個不同面向:感情、猶豫不安及侷限自我。


第一個結緣的朋友很明顯就是在講我自己的感情觀,看見自己在感情的執著與不愛自己的問題;第二個朋友是對於自己的決定的事情 ,還是會感到害怕是否這樣做是正確的,害怕不是對的方向,而猶疑不決;第三個朋友則是看見自己不夠自信,常常覺得自己不夠格,侷限自己而限制自己的發展方向。


下面是擷取三首結緣籤對應自身的問題點以及籤節錄部分


·感情執著與不愛自己

—————————

感情執著非壞事

需把重心擺自己

—————————

感情路上把另外一半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不是錯事情,但永遠的中心點一定都是自己,不要因為對方而迷失自己閃耀的光,因為人生中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了,怎麼可能會有人會愛呢?所以一定要愛自己,自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主人公。


·懷疑選擇的是否適合自己

—————————

莫愁人世適合物

*由自身來決定

—————————

其實對於我自己未來適合什麼,我真的也很困惑,也很迷茫不安,我也不確定我自己目前走的路是不是正確的,但靈想告訴我,人生本來就是學習而已,都是自己決定好了,就去執行就對了,也不用想說這件事情是不適合我,先做再說就算失敗,不是正確的也沒有關係,至少在這個過程中也體驗到不同經歷而已,要享受這個過程,而且經歷越多,學習的也越多。


·認為不夠格,侷限自己

—————————

人生道路為自創

開創格局創未來

—————————

其實我是一個對自己非常沒自信的人,所以常常認為自己這不行那不行,覺得我一定做不到,所幸就放棄了,但其實我根本沒有嘗試去做看看,就直接劃地自限;這讓我想起來我同事對我說過一句話:「譬如:你如果不出門買彩票,你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中獎?」其實也是在說,你都沒嘗試過,你怎麼知道你就不行了呢?靈也是要告訴我,相信自己是有無限可能的,要有自信,人生的路程本來就是由自己去創造出來的,不要去限制自己的人生,去闖去做,好好玩這個人生遊戲與體驗人生。


謝謝我的靈、謝謝解樂解靈老師以及師兄師姐們,謝謝在我生命中遇到的一切,因為有緣才能夠相見也從不同的生命體之中看見自己的狀態,加以修正或保持,真的是很奇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