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林艾蓁-不思考就陷入賴神

生活有感-林艾蓁-不思考就陷入賴神

每次的心得都是合道教頻,每次跟老師通話都很常講到老師妳怎麼知道🤣🤣🤣

因為共振的心得我這幾天都在思考都有新的感受,與老師對話中我這個大智障更懂佛母提點的話,佛母說我都在做給別人看,當下心想:有嗎?我不是都照著靈走嗎?這個積極叫做給別人看?

老師在電話中突然說那誰說要辦事要改變要怎樣的,我想肯定是我錯,所以我跟老師說是我~

承認錯誤後馬上就知道原因說:我靈說要先安神在總廟學功夫時只因我怕上不到高階靈動班的念,我退卻了,明明從初階靈動班結束之後,我內心有股很篤定的意念!難怪我靈直接放棄不想解釋了等我想開,我卻再那邊情緒化抱怨我的靈為什麼不像凱昕一樣會跟她解釋,老師說「我就是靈,靈就是我!靈跟我的個性本就是一樣,我笨可能靈也笨,要多與靈互動溝通學習。」

因凱昕而好奇問補財庫的個人查價,我好奇我哪裡需要補,經過老師一番調教後,那時候我靈也沒有回答我到底要不要補,一直到星期日共修時早上才收到答案,而我下山回家才看訊息,那個價錢真的嚇到我了,心想最近股票賣出有不錯的小收穫在計劃要幹嘛,結果那些錢剛好是我私房錢加上股票獲利!

靠~原來我靈說「我好了」是直接衝祂想執行的事,我一直想到我在心通宮文通師兄說的,我靈動動作很大而我的心也是願意的,我想我的靈執行力很強,就跟靈動一樣我就照著做就好。

除了自己的願意,也要借總廟的力量!解靈老師說我最需要的是補腦,因為我有財跟貴人但庫都被我自己打破掉,剛好透由補財庫除去自己腦自障🤣🤣🤣

最神奇的就是老師說收到匯款資訊及與老師心得解惑結束之後,我的腦開始逐漸脹痛到我頭像熱氣球一樣被抽離又胸悶想吐,超級痛苦!但這段剝離過後我的腦袋很清楚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我以前被瑄聆一樣說講一遍來聽看看時,我是答不出來而且內心超抗拒的,因為我都覺得很有道理但我真的無法理解去回答,但在初階靈動班上完中毒腦程式燒掉後,我竟然有邏輯的去回話,也覺得被老師罵的好快樂(咦!

才理解我的靈不說是要我去思考原因,祂寧可我一點一點的去拼湊,等著我總有一刻悟到連成線。

其實我真的是很少動腦的人,過去修行經驗也是不用去思考的,從小到大自己給的人生觀也是不想去理解為什麼,從小也有指導靈在我各個改變的時間點提點我方向,但不思考的我心態就變賴神,都希望祂告訴我答案,不思考就是一直卡關到我覺得受不了了才去反思自己,到了我宗之後才知道這些遊戲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變化與學習。


最後我問了老師演講心得該怎麼寫,每次聽完就覺得很有道理,是把道理寫出來就可以了嗎?解樂老師說是要在演講裡面去反思自己的過往操作,去萃取悟到寫出來,多聽辦事能力會越來越強。難怪我的靈要我下山後,每天做六件事「聽演講、看心得、寫心得、打坐、靈動、自由活動(多懂我個性~)」,我還跟解靈老師說怎麼這麼簡單啊!但簡單我還是做的二二六六的🥲

我漸漸也覺得不斷事件碰撞不管好與壞,都可以學習然後成長是件內心很滿足的事情,也漸漸覺得解樂老師創的道教我宗真的超級屌!解樂解靈老師真的很有智慧很會帶人,在我有疑心的時候啥咪都不會跟我說,就是默默的看著你等著你,到我心門越來越開越願意的時候,知道我的接受度在哪才適時的丟訊息給我,不然我玻璃心又自障,像以前會怕老師又會躲老師~


感謝天地眾生

感謝道教我宗眾神明及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我的靈

還是要對自己說靈都不會錯 只有我自障,我們要一起玩一起開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