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沈晏如- 玩樂中修行

生活有感- 沈晏如- 玩樂中修行

靈要買的東西,千萬不要抵抗。


或許是時間到了,去年底問靈要不要換手機,祂說再等等,直到這幾天手機運轉使用很卡,甚至會整個當機,覺得是時候了,有些配備、工具能更新成對生活及工作操作上更順暢的就進行舊換新或是添購,所以昨晚我們就一起看了新的手機,等祂把顏色挑好後,要我把舊機直接折抵新機省錢,而且舊機留著也沒用,不如讓它轉換成更有利用價值的東西。我就開始心靈衝突了,因為我想留著當備機,也不想花這麼多錢買新手機,反正要是它又韌體故障,我再清一下記憶體或是刪東西,勉強可以用就好,於是關了電腦就去睡了。


早上共修等待通車時間,腸胃不適想尬賽,衝去鄰近加油站舒緩,就那個時間想拿起手機跟同修回報我人安好順利抵達解放⋯


使用智慧型手機這麼久,我從來沒有手機掉進馬桶過⋯而且是以奇怪角度彈進去,沾到自己穢物,還是聽筒面朝下的狀況⋯當下很懷疑是靈踢進去的,因為我在廁所念了聲「幹」,接著在大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愉悅什麼。我不是應該不爽的嗎?哭喔。


回到往山上的路口,等待通車時,新手機也下好單了⋯。我現在終於可以清楚分辨,昂貴的東西自己要買會心痛捨不得,跟靈想買東西的頻率感受不一樣⋯。


今天一整天都能感受到靈的心情非常好,於是晚上我們就去了心靈雞尾酒。台北的親戚從新竹回來拜訪,我也帶她一起參加。一到店裡發現,哇~~好多同修、師兄姐怎麼大家都在!靈好嗨,我也好嗨!大家玩在一起互相交流自己的生活經驗、專長跟技職經驗,同修也把她的音療設備帶來分享,當空靈股敲擊的那瞬間,跟同修同時都有一種腦內高潮的感覺,非常愉悅舒服,很神奇。


在我送完親戚去搭車且趕回心靈雞尾酒時,一看到大家都還沒離開,內心就有一股澎湃衝動,於是開門進去就對著大家一直大喊「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能夠在共修以外的時間相聚玩樂是多麼得來不易,即使看起來在休閒玩樂,但透過彼此的交流互動也是修行的方式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