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陳寧君- 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 陳寧君- 跑靈山心得

-土地公

這次跑靈山分別去了崁頂福安宮和車城福安宮,崁頂福安宮的土地公感覺比較活潑,土地公給了我事件(讓我極致的學習和經歷)、處理的智慧(覺察和萃取)貴人及一本書。這本書,土地公說,我的持經觀音會讀,不侷限在打坐的時候,平常使用到錢的時候,觀音就會從裡面抽出來運用。而之後,就要自己寫出這本書。


智需萃取生命事件

資訊傳遞善用解決

貴人助你渡己渡人

編撰成冊永世流傳

相輔相成永不退轉


崁頂福安宮福德正神 題


土地公告訴我,智慧需要萃取生命的事件,所以祂給我事件,並給我類似資訊共享的雲端,讓我能夠善用而解決,進而萃取,貴人則是助我開悟,尤其是我過去會設定為「麻煩」的人,更是讓我能夠快速學習成長的,只要我清楚明確的知道,來到我生命裡的人都關乎我、並且都是我的貴人,那麼我的思維就是「如何處理」,而不是「如何逃避。」當這樣的頻率穩定的運行著,那麼我也不會再跑頻或退轉,因為我已經無法不享受去理解、萃取每一個事件、每一個人的腦思維的快樂了。


而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感覺比較嚴肅,卻更具有目標性的感覺,土地公給了我篤定、毅力、一些可以運用的錢、開創及理財的智慧,土地公還特別跟我說,給我釣魚的工具並教我釣魚,而不是餵我吃魚。


堅表知路前行

毅乃不懈無畏

篤行更知路長

定己定位如實

錢乃身外之物

忠實為己為人

不換名利金錢

卻得榮華富貴

理財猶如理情

開己心門廣納

創道更揚我宗

一車共渡香火

無盡無極無礙

悠遊此生萬世


車城福安宮福德正神 題


土地公告訴我,覺察>見己>修正>開創,就是路,不懶惰、不賴皮、不多想、不再拖延,就這樣繼續向前走,就會知道靈想玩的遊戲多麼有趣,此生我們會有一段段的定位,不同的工作、身分、角色的定位,將自己在每一個階段都定位好,做好每一個階段該做好的事,不要幻想、不要好高騖遠。

且出詩、分享並不是為了征服、強勢、控制對方,而是真真實實的想讓眼前的這個人有覺醒的機會、不再輪迴無法處理的痛苦,最後,雖然不為了金錢而做,卻能得到榮華富貴。

理財就像理情,不把人的情感帶入、沒有幻想,務實地做,全盤考量錢的使用,懂使用錢的目的及精神。打開心門廣納所有的事件,讓自己有追隨者、支持者,開創自己的道路後,對發揚我宗更能是助力,終會無盡無極,且無心礙,學會了之後,無論在何處,都是悠遊自在的。

第一次拜拜,不是拿著少少的供品祈求神明能夠滿足我無數個願望,而是心裡清楚明確的知道,我想玩什麼遊戲、我想學,請神明協助,讓我能夠透過事件去學習、萃取,那麼神明也會協助的。


-精神

老師說,跑靈山也是課程,但是是隨時有教案的課程,因為在跑靈山時,就是最自然放鬆的自己,透過與人相處時自己的行為,馬上有覺知,藉由這種迅速經歷、體驗、內化、萃取、修正的方式,加速、加深所學習到的,就會在大腦裡面成為印記,當覺知成為印記,跟本不用用力,就會跟呼吸一樣自然,整個感覺直到今天上班,因為想要的力量已經有了印記,我不再是茫然的生活、工作著,而是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麼、能夠透過什麼方式去要到,工作半天下來,一點都沒有能量耗損的感覺。而跑靈山,也是要讓我們從行程、住宿、體驗美食中去感受。


-想要的力量

老師在第二天下午茶的時候問我對跑靈山有什麼感覺?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才能理解為什麼我要跑靈山。當我自己品味、享受過美食、悠然的住宿,我才能夠理解,每個能夠擁有這樣生活狀態的人,絕對都是有自己相對應的付出及堅持的。以前的我覺得有錢人就等於壞人,因為我沒有能力,也擁有這樣的生活品質,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所以在工作上,我總是對有錢人或是牽扯到錢的案件特別的有情緒。但經過這幾天,我才能夠理解,所有享受這種生活的人,他們絕對都是靠自己的想要去要到的,即便是富二代,他的靈也都要想辦法投身在這個家庭,即便是詐騙集團,他們也是非常努力的去要、達到自己的目標,他們設下了完美的斷點、安排了天衣無縫的計畫,才會讓我們怎麼抓都只抓到人頭帳戶和第一線的車手,完全不可能抓到真正的主謀。他們也很認真!我根本連為自己認真都沒有想過,我又憑什麼批判、忿忿不平?我才真的懂了,我想要的生活,只有我自己能夠給我自己的。不是被動等待身邊的人和環境改變,更不是殷殷期盼著靈的安排和神的神蹟。是我真的知道我想要玩這樣的遊戲、想要享受這樣有品味的生活、想要讓靈回神位,受到大家的香火及創造我們的價值,跟隨靈、輔佐靈,我一定可以,因為我知道我有帶我們前進的想要、想要的力量還有我宗的神明、老師、各位師兄姐。能在此時此刻呼吸著,享受這樣的生活、工作和修行,真的是神蹟,真的很美好又幸運。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