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共振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共振 

共振人心心不亂、穩固自心看內在、

心煩意亂受印象、鞏固自身內在心、

調理平律自身輕、共振負評出自身、

穩固自身靈導引、堅定自身平穩力、

學習共振智慧學、排出自身負能量、

收取能量自身學、運用能量一身輕。

                                         玄天上帝


在打坐的時候、我家感受到一個畫面上是、每個共修排出的負能量的畫面、依依出現在我面前就像就是跑馬燈一樣、一直受到影響、當時師兄就跟我說不要在憋了、喊出聲音出來 、當然我喊出來已相同的頻率吶喊依舊還是沒改善、到後面轉靈臺時千智過來要我喊出來、我才真正的喊出來、因為前面的吶喊都是喉嚨卡卡的、但後面轉靈臺時的吶喊才真正的喊出來、只是我的靈覺得還不夠、一直讓我繼續轉靈臺、甚至到後面我轉靈臺是上下分開轉、當下因為時間差不多了、靈才同意緩下來、當下其實真的不知道我待會怎麼分享心得、因為共振時腦袋思緒太亂、因為每次我共修我的靈希望我是第一個分享、因為我需要勇敢展現自己表現自己不受外界影響、站穩腳步篤定堅定來成就自己的未來。


共振須知精華處、攝取能量納用生、

看清人生紅塵事、學習分辨身心靈、

鞏固自身智慧學、活用開導度己人、

將也不再傷已身、自身天賦活運用、

看清明理身心靈、自身信心必堅定。

                                          道德天尊


因這次的共振以及老師的開導、讓我可以有自信的與請我的靈出詩、其實在老師引導我為自己出詩的時候、當下真的覺得目前還留下的每一位都很厲害、我還在自我懷疑、我寫出來會不會剛老師及師兄姊看到的不一樣、當下一直猶豫、直到出完三次籤詩後、老師的開導解釋讓我開始不再懷疑我的靈、雖然我一直在懷疑我只有補運我能嗎?我能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詢問別人我有這能力嗎? 我會怎麼樣嗎? 這事怎麼處理或是怎樣、但老師及諺霖師姐 及千智 、都一直跟我說過 、老師說你本身的天賦就是通靈為什麼要懷疑呢?老師覺得有點可惜、諺霖師姐也說詢問別人為什麼你不問你自己靈呢? 千智也說每個人學的道路不一樣不一定就要醒靈才能出詩、每個靈不一樣、只要常打坐聽演講、幫靈充電這樣你就可以更清楚的與靈溝通、在這共享後也讓我學習到 不夠師兄師姐修多久大家修行道路不同、不要依偎的覺得修比較久就比較厲害 大家都是經歷過不一樣的事件衝撞才造就現在的成功、我自己也發現在不同的師兄姊也會有卡關的時候、我的天賦真的讓我看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的人生經歷過程、我的靈最後希望的說:


明理一切要理解、信心鞏固要篤定、

切莫懷疑自身覺、活用技能渡己生。

                      

謝謝老師的導引、及各師兄師姐的開導、也很感謝千智的協助及幫助、因離家近常常也麻煩千智實在感謝、也很感謝寧君及凱南的分享及學習的事件、讓我從中也學習到了不一樣的經驗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