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曾靖粢- 跑靈山心得

課程心得-曾靖粢- 跑靈山心得    

此次跑靈山除了帶著渡假的心情還多了一個心明宮新局面新作為要對崁頂土地公和車城土地公回報,心情是興奮的!

車隊一出發,老師即問我們對車隊進行和以往有啥不同,頓時還真無法覺察哪裡不一樣,後來老師給了答案,以往一上高速公路就會要尾車卡位進內車道開始飆速,開始我們快而有序的跑靈山行程,這次一出發就維持在中間車道,保持一個平穩的車速,代表著我們團隊已朝平穩優雅前進,這也是一個自我教頻器,反觀自己是否有跟上這個步調已能平穩優雅的面對生活的事件,檢測的結果是殘酷的:還沒有!雖說不再像以前總是匆匆忙忙,對時間很小氣總是抓的剛剛好壓線甚至遲到,但不得不面對自己仍沒質變還是時而有最後一刻交卷的僥倖心態,這是我接下來的重要功課!

車隊進行中馬上跟老師回報將安座在心明宮的土地公寫成客座神(還自創名詞),兩位老師異口同聲的大聲教頻我在搞什麼啊?我還以為當時土地公不入我載體就不好意思寫成配祀神,原來更深層的核心是我在計較當時土地公不入我載體,所以就把土地公當客人看待而不是自己人,天啊!多深層且可怕的計較心甚而是記恨心,老師要我靜下來挖自己,我領悟到計較本身沒什麼問題,問題在於我計較的是不是我的最大利益,最大的利益一定是雙贏互好的結果,如果沒算到最大利益,反而還損人不利己,那這個計較就是一組沒打好的算盤,大大的阻礙自己,格局不會大甚至難以前進!難怪我前進的速度這麼慢,原來我藏在深層不會算的計較心,把自己算到小胡同,再沒覺察到,還真會把自己算到死胡同!真的差點把願意來幫我的土地公給推開了!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抓蟲,更要謝謝我靈的引導,因為上車後馬上跟老師報告這件事絕對不會是我人的作法,是靈看到我的白癡,不忍我繼續無腦,讓這個自以為沒什麼的白癡行為講出來成為一個學習的事件!真的好加在!


這一趟靈山是品味和關我的學習,因工作的機會和老師的帶領,比較有機會造訪不錯的飯店和餐廳,因自己並不具備鑑賞和品味的能力,所以有機會造訪但僅止於哇哇哇的讚嘆聲然後離開了就什麼都沒了,只留下我曾去過而講不出所以然,漸漸在老師的帶領下添購一點有品味的衣服和配飾,讓自己能夠自然地呈現氣勢,自然的跟高檔有品味的住宿和餐廳融合,讓自己不再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一直很小心翼翼很卑微的不太敢享受這個空間而是讓自己的氣場和能量能融入並駕馭這個空間,進而讓程式內建到平時生活的隨時隨地都有鑑賞力和品味,這些種種已先讓自己有自信,更有機會接觸到更高的圈層,方能學習到更高圈層的腦思維,這是以前的我所沒具備的思維!一直覺得自己很沒覺察力,原來是對周遭發生的事如果跟自己無關就表現出不關我,我怎麼會進步呢?難道所有學習都要靠自己去碰碰撞撞才學到嗎?那不是學不到不然就是要撞到頭破血流才能學到,聰明的做法是觀察周遭的事件,讓我領悟到這件事是我可以學或這件事是我不要犯的,雖然事件不關我但領悟要關我!今日的我已懂我在要什麼,要如何做!不再牛步,方向正確加速穩定前進!用自己一路走來的感動與人分享創造有緣人進而像老師對我們的陪伴一樣學習陪伴有緣人,整個過程成長最多賺最大的絕對是自己!

謝謝老師與神明帶我拓展一層又一層視野,拉高我的眼界更拉寬我的格局,迎接未來的無限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