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黃凱昕-共振

共修心得-黃凱昕-共振 

週日共修的時候,其實在週四有跟艾蓁一起去心通宮打坐,一上車艾蓁就有說,妳一上車也太悶了吧,你到底帶幾個上車啊,這麼悶。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也看不到,只好開玩笑說,大家一起去心通宮嘍。

因為我只有覺得一直心胸很悶,在靈動結束後,師姐有與我們分享剛剛插香的情況,說我插的香整個掉下來的香灰是捲曲在一起,而且顏色超極深,負面能量爆棚又很糾結,所以問我為何糾結?,當時候有跟師兄師姐分享或許是因為公司是的負面能量聚集所吧,而且自己本身個性就是偏向負面的人,所以更容易變得負面,那時候胸口的悶氣也排解不太出來。


週日的共修主題是共振,我在發出聲音的共振位置都是以心胸這塊為主,而且在發出聲音時,也一直不確定為什麼週遭有一個聲音一直說「好吵」

然後混雜在大家共振的音頻中,但我完全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聲音。索性我也忽略這個聲音專注在自己身上。而這次共振位置基本上都是在心的位置這塊,而在發音共振的過程中,不斷地咳嗽打嗝,就是出不來。之後被諺霖師姐叫起來,說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左腿已經麻掉了,為了喚起我左腿的知覺,我就用力了踩了地板,但反彈回來的是痛,然後又繼續踩了幾下發現,疑?這樣胸口的悶氣有比較舒緩一點,但因為其實腳是不堅定的踩踏,非常軟軟踩踏一陣子,那股氣還是出不來。然後諺霖師姐跟我說,你是真的想改變你自己嗎?我跟他點點頭,她說:那決心只有這樣嗎?我整個沒由來的哭出來,眼淚是立刻掉出來,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我一定要把胸口這股負面能量排除,我一定可以的,我要上高階靈動班!,就突然這一個信念起來帶著堅定感,開始很快速以及用力踏踏踏,這時候也不覺得腳很痛了,隨著聲音的共振,以及師姐幫我拍打背,我胸口那股負面能量終於出來了,出來的那瞬間整個人只能說一個「爽」字,後來靈動的過程中,也變得越來越輕鬆自在,雖然腳容易站不穩,諺霖師姐也有提點到我要中心穩,腳步自然穩,隨著師姐的提點,我的腳步越踏越穩定,可以墊著腳尖做動作,當下真的每一個靈動都讓我感受到舒服暢快愉悅的心情,時不時發出很舒適的聲音,享受靈動過程,無論是舞劍或是跳舞都多麼令人愉悅啊!


靈動結束後,靈告訴我:

心念不除難感受,

去除胸悶則通透

自信美滿你原性

保持自在樂開懷


回去後我開始思考,其實情緒一來以及不開心的時候還是一直往心裡面再吞在壓抑,所以卡在胸口出不來,也知道自己容易發生任何事情就先往負面的地方去思考。

其實簡單從事情的面向來看,講穿了也沒有我想的這麼嚴重,只是自己常常跳進去漩渦裡然後扮演苦情女主角,不然就是又想從幫助別人,得到開心的感覺,但可能別人根本不需要我幫忙,只是我在那邊一廂情願罷了,還在那邊覺得幫助人好開心,結果回饋到的是別人的負向情緒。


從這次的共修主題也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往自己覺得舒適的角度去做中毒的操作模式,雖然每次在做的過程,靈是一直跳出來提點,例如:明明別人是在教導我,希望我認真去聽,我就會覺得為什麼不讓我說跟表達,我就生氣,靈就會立刻提點我:為什麼要生氣,倒空杯子里的水,承接知識,如果你真的是對的,你怎麼會被說呢?,只是真的自己心念太強蓋過靈的提點,導致自己內耗,胸口悶。而且也因為這樣的情緒起伏不穩定,其實每一次再這樣亂發脾氣完都十分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就聽從靈的不就對了,何苦這樣自障自己,其實現在想來也覺得自己很好笑,整體流程大概就是:生氣>靈提點>不聽>冷靜後思考>懊悔當下為什麼生氣為何情緒化,然後隔天又重複,所以心中的負面能量才會堆積成山啊,現在終於懂了,根本不關工作環境的問題,是自己又再自障,還想賴皮把箭頭指向別人或是環境問題,完全就是自己自障而已罷了。


謝謝諺霖師姐共修時的醍醐灌頂,我真的想改變的話,這麼決心還是如此不堅定,也讓我意識到我自己的假裝、賴以及不夠篤定的信念,然後需要讓自己保持著柔軟又堅定的意志去執行一切。


謝謝我的靈,一直陪著我這個自障靈兒不離不棄,靈兒會乖乖聽話去照做。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傳遞智慧能量,讓我們開啟能夠隨時修正自我的機制(靈的導引)讓我們去玩出自己的人生遊戲。

謝謝共修的師兄師姐的導引、指導與分享,讓我更能看清自己沒注意到的點加以修正與保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