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林韡輮- 靈動初階班

 課程心得- 林韡輮- 靈動初階班



在這三天的初級靈動班中,我經歷了一段從懵懵懂懂到逐漸感受到力量的過程。在老師和師兄姐們的耐心指導下,我學會了靈動,開始體會到靈的存在意義。這種連結讓我對靈的世界有了新的理解,也讓我對自己的靈性成長充滿期待。


儘管這三天的課程非常密集且耗費體力,但我的收穫卻是滿滿的。這段學習旅程不僅提升了我的靈性修養,也讓我更有信心繼續走在這條道路上。


因為老師的悉心教導,每一個細節都讓我學到更多、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有了如此大的進步;同時感謝師兄姐們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再感到孤單。


這段旅程充滿了啟發,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繼續探索靈的世界,並將所學到的知識運用到生活中。這次的經歷將成為我未來靈修道路上的一個重要基石。


我,林韡輮,會繼續努力,在共修中認真學習,與靈同行,讓這份溫暖持續在我的生命中散發光芒。


再次由衷感謝老師和師兄姐們的支持與指導,這次的學習經歷對我來說意義深遠,我會銘記於心。


感謝眾神

感謝老師

感謝師兄姐

感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