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妤柔- 啟靈領悟心得

 生活有感- 許妤柔- 啟靈領悟心得



今日一早帶著開心但又有點對未知的恐懼,不知將會發生什麼變化,但在聽完解惑老師講解之後安心許多,就定位後閉上眼睛聽著解靈老師的引導,身體和腳開始不自覺的璇轉起來,越轉越快但我的體力無法負荷,這當中最感動的是我哭出來了並且哭到抽蓄,這離我上一次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一波波的旋轉暈加上哭泣,後續打坐時開始嘔吐,吐的好苦口中也好苦,老師說這是我壓抑太久的釋放,真好,打坐時我還是無法跟我的靈溝通,一直處在很暈很想吐的狀態,但這一切的過程是我一個新(心)的開始,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