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孫册

 生活有感- 孫册



今天共修前剛好有同修啟靈,讓同修與靈介面打開時,那是一種感動,回想到自己第一次與靈互動時,懵懵懂懂,看別人覺得好酷,可是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總是會認為是真的嗎?是這樣嗎?也因為這樣子讓自己進步的很慢,因為會有心的作用力!後來開始調整自己,與靈互動越來越輕鬆,因為只要第一個念頭收到就執行,執行後再檢討,反而這樣越操作越愉快,因為沒有想而不做的未結案事項,人自然就輕鬆!

今天共修時剛好有兩位信駕約問事,這兩位信駕原本找我們問事後,我們當下建議補運,然後他們也拿了衣服給我們!後來我們跟老師回報後,我們跟他們建議,先上山找老師查解,對於自己人生目標與靈性更認識,事業上也更有幫助!

他們夫妻一同創業,目前有四家店,但是對於人的事有很多不會處理,兩位老師用更高思維,來協助夫妻認識自己之外,也帶他們各自看到各自的特點與盲點,協助他們釐清真正的痛點!

謝謝這一組信駕,讓我透過他們讓我有機會學習到老師辦事!

每一組來到我們面前的信駕,只有一個想法,如何讓他們可以真正煩惱痛苦解決了,而這一組信駕的狀況真正可以協助他們越來越好是上山查解,因為老師的思維架構是全面的,而我們還只是單點式,不能真正協助到讓他們完全解決痛點!

我因為自己沒有不斷的挖出自己的核心,所以我再處理信駕時,會處理不到真正的痛點,信駕說出來的痛點,是經過思考或計算過,所以不是被信駕說的痛點牽著走,而是透過收訊後,協助對方釐清看懂,才能夠真正幫助到對方,那才是真正有處理!

反思我自己,有沒有用這樣的思維處理自己,當我沒有看懂懶賴對我的壞處時,我就不會真的想要拿掉懶賴,但是,如果我打從心裡發現,懶賴對我未來的目標與人生的快樂是沒有幫助時,我自然就不會想要,更不會再有懶賴的念頭,因為沒有打從心裡覺得很糟糕就還會留著,可是如果我真的不想要,那麼,這兩個字跟我一點關係就都沒有!也不用刻意要幹嘛~當刻意就是用力就不是輕鬆,那就會操作成演,我就越來越了解,兩位老師以前說我演、喊口號的精神了,因為用力了,當用力了就不自然就不是真的拿掉,當不用力,真的就自然不會啦!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