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大家都怎麼找到目標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大家都怎麼找到目標 



今天這場演講給我幾個醒悟,初始設定非常重要,當設定苦海怎麼搞就在苦海玩,在遊樂場玩就是有各種切入方式在看待人生,所以所有事件也是來碰撞看到我的初始設定,而這些設定又因為一些毒到執著而產生不快樂,所以當設定被打開快樂因子也就萌芽了。


過關,專注過好眼前這關,這很呼應想一步到位所以各種事務都想攬在一起做的思維,當明白這個道,就能很有序的處理,因為大鍋炒的思維是沒辦法檢討反省的,可是當這關過不了,那問題在哪是非常明顯的,更有助於事件上的領悟,這讓我明白近期工作雜亂的情緒來由,以及該如何處理妥善,更重要的是結清,才不會積累成大問題。


我一直也都是沒目標,然後被周圍環境而影響,但終歸就是要快樂,而目標也是導向快樂的途徑,所以誠實面對自己的要,是非常重要,因為這個世界就是在互相的要,當自己不敢承認,也就沒有能力去外頭交換,甚至瞎忙窮忙,當承認了再用過關的思維去經歷,就不用怕要不到,我就明白!我幹嘛怕東怕西的?用這組思維怎麼樣都是收穫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