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許淑慧- 傾聽

 共修心得- 許淑慧- 傾聽



共修一開始藍天老師宣布主題是「傾聽」,聽到第一個反應是覺得這個我很需要,因為時常沒有好好傾聽別人在說什麼,只想說自己的,還經常性打斷對方發言,所以這堂課要我學會傾聽別人對吧!結果藍天老師說要傾聽內在的靈想對我們說什麼,然後要大家放鬆去感受內在靈性的靈訊以及靈動。


當我還在想原來剛剛搞錯了啊!九天就突然說:「妳要先學會聽見內在靈性在說什麼,學會看見了解自己的問題!不是一直想要去了解別人,”傾聽”這個詞怎麼變成妳想要展現通靈力,好像無所不能很屌一樣。」


聽到這裡發現原來我的心態出現問題了,靈開始帶著我轉靈台,因為這是最快讓我拋開雜念的方法,轉靈台的過程心中冒出很多問題,九天也出來不斷在跟我對話,我開始有疑問,轉靈台不是要放空嗎?我還一直跟祢說話好嗎?!九天:「不是要傾聽嗎?這樣妳來聽聽我怎麼說!先不要設定腦袋要放空這件事。」。


聽著聽著就看到畫面,有一片蓮花池,九天就站在最大朵的蓮花上面舞劍,我看著周邊的蓮花都是盛開的狀態,就那麼一朵發黑腐爛,我知道那是內心不想面對的過往,那是想掩蓋甚至想抹除掉的傷痛,祂要我別否定那些認為不好的過去,九天突然拿劍把腐爛的蓮花劈開,蓮花瞬間化成一灘淤泥融入池中,那一刻它成了養分灌溉其它綻放的蓮花。


手也開始靈動慢慢運氣,又看見太極在面前運轉,太極一黑一白看起來是各自分開的,可是它們運轉起來了,是那麼和諧的融入彼此,不管好與不好皆有它存在的理由,靈帶著我學習融合過往的所有,才能夠接納世間萬物甚至到不同的宇宙維度。


我的靈很懂我在想什麼,知道我有什麼問題,平常都有給靈訊不斷提醒要怎麼更好,我卻總是把祂們的提醒當作囉嗦,有時候還不耐煩想叫祂們閉嘴,這樣的自己真的蠻白目,這堂課不僅僅是讓我傾聽內在的聲音,還要看見自己的壞脾氣,更是正視那些逞強不想承認的狀態,靈真的都在用祂們的方式愛我、帶著我成長。


這次發現心態有問題的時候,內心有著微妙的變化,不再像以前過度批判、遮掩,也不想在演我很有上進心,所以隨時都要保持正面積極的樣子給人看,發現問題反而變成一個有趣的過程,不是為了誰說我不好才改,是我真正意識到這樣子不舒服才想改,不再用力的演,承認、接受這樣的自己,反而心情變輕鬆了。謝謝神明、謝謝藍天老師、謝謝靈導引這美好的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