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與靈同行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與靈同行



在五月母親節時,表姐跟我訂購花禮送給她的客人,而那位客人對附贈的靈性籤詩很感興趣,在當時也跟她約了線上的出詩結緣,那時後她很感謝我的籤詩,對她有很大的幫助,也因此下訂花禮送給未來的媳婦。


而在昨日這位信者跟我說她要被公司辭退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公司是紡織業,也為這間公司服務了30年之久,而我的靈跟她說我們先來問事查解,先了解狀況,跟信者約時間出了籤詩後,從籤詩內容看到,她是非常著急又混亂的狀態,且是有想法但是執行不出來,這讓我回看到我自己一切的狀態就是如此,很急著有結果,但是自己理不清,把自己弄得混亂,想要有個確切安穩的生活,但是這樣的狀態是沒有辦法讓我成長的,很開心靈性覺醒才有辦法讓我認知到這件事。


在解籤過程,告訴她可以跟公司談條件,讓信者可以待在公司的時間拉長,並同時利用這些時間去學習新事物而非侷限在紡織業,去開啟不一樣的生活世界,因為信者清楚知道紡織業正在萎縮沒落了,但是她跨不出舒適圈,以致她持續待在公司,而我也告訴她若轉換其他紡織業公司,最終還是會遇到相同問題,因為已處在夕陽產業,人力也一直都在縮編,跟她說完之後,她給我感受是多了一股動力想去了解新東西,但她也告訴我她想做什麼什麼但又好像沒那麼喜歡想要,不知道自己可以往哪個方向前進,而我的靈跟我說可以介紹老師給信者,讓老師來協助,我就告訴信者我還在學習階段,那我的老師可以協助到妳,我也跟信者分享我跟老師的認識以及對我生活的大轉變,信者馬上說好,我想要更了解我自己,聽到當下很感動,因為我與她從未碰過面,只有今日第一次的線上視訊通話,她就願意相信我並且信任,還給了我隨喜紅包,這一次的互動,讓我感受放鬆不用力的分享,是更能夠打動對方,因為那正是我經歷走過的,而對方也會因此被這股頻率所感動!


很謝謝這一次的機會,讓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能力還是不足夠,但也因為這樣想要更進步!也透過籤詩內容反思自己只會想但是不執行,事情是沒有辦法走至下一步,只有接受事情的發生,接受一切的變化,才有機會繼續而非把自己給卡住了並混亂思緒,是惡性循環的開始。


謝謝我的靈帶著我去體驗不同的生活,也謝謝老師謝謝神明帶著我們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