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轉、輪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轉、輪轉



今天明澈老師公佈主題是轉的時候,腦中立刻閃過我的不靈活,就笑了出來!隨後感受到的是擁有滿滿的能量,回顧今天的共修從開始協助挑選音樂,收到請求協助拍打同修到神明讓我感受到協助排出身體負向的能量不是只有拍打,當感受到身體的狀態需要是一股熱能協助推動,把手放在適當的位置熱能的傳送,效果其實更好!包含去導引今天祭改的信者靈動,雖然在共修前看到同修靈動的狀態滿場的走動且體力明顯的不足,但共修導引時我感受到對方的怕,頭很暈讓她不舒服,因此導引她先放鬆靜下來、站穩腳步放慢動作順著感覺去動就可以,結果她真的很順的完成了靈動。

整堂課神明都在教我靈活去執行,團體中為了共好,保持覺知與彈性,收到訊息就執行去感受那個執行後的結果,不是老用同樣的方法,狀況不同方法萬千。自己最近會一直覺得卡是看到了自己的問題,只要順著靈及神明給的提示去做就好,做了再去領悟為什麼要這樣做,有領悟就可以學到,就有能量就不空虛。

共修最後的靈動我感受到自己擁有許多但沒有好好的使用,也就有了輪轉這兩個字的出現。

會卡就是提醒我有地方沒學會、沒弄懂,心誼宮每尊神明都有他們的專常,我的靈也有不同的特質與能力,我要學會的是把特質用在對的地方,不要用自己的心念去阻礙自己,自然輪轉,輪子可以順轉是因為環環相扣各司其職,同心協力。

老師在解惑課也提到,我們會把過往的不好的經驗一直抓著不放,忘記了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以前不會或沒能力處理的事情,現在會了就用新的操作程式,把舊的丟掉就好。我回顧自己跟著老師的這些年,確實很多以前的怕、壓力及不安全感真的少了很多,但是新裝的操作程式真的很少用,所以自己才會進步緩慢。老師說地球的遊戲好玩就在可以不停的運轉,日出日落、有生有死,透過碰撞產生變化增加精彩,身體的健康源自於可以動,不能動就只能等死,轉靈台就是神明給予我最好自我療癒的最佳方法。自己排毒自生能量!

只要自己不自障,自然輪轉!

今天很感謝神明、老師及同修讓我上了一堂很有能量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