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淑慧- 換房換磁場

 生活有感- 許淑慧- 換房換磁場



今天是入住新家的一個禮拜,上禮拜三老公跟廠商借了一台貨車,我們兩個自己搬家把所有能上車的東西全部一次載走,那天累到碰到床就睡著,隔天老公問我昨晚睡得好嗎?說他昨晚睡得蠻好的,我只覺得是因為太累所以很好睡,結果第二天沒幹嘛,當晚也是上床就睡著。


持續觀察這一個禮拜的睡眠狀況,問了老公的睡眠品質,發現我們兩個竟然沒有像睡舊家那樣半夜驚醒好幾次,老公以往有嚴重的入睡障礙突然就改善了,以前睡到一半醒來就失眠睡不著,現在不用特別靠酒精幫助入睡也能睡得很好,雖然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每天都做夢,卻沒有那種隔天起來有睡跟沒睡一樣的感覺,起來精神狀況蠻好的,早上工作都不用靠咖啡因提振精神。


感受到這個環境帶給我們的身體變化,突然覺得自己好蠢啊!如果早一點換好的磁場住,也不用累這麼久,不止影響睡眠品質,連帶情緒也容易煩躁。後來細想從開始想換房,我過去這一年到底在顧慮什麼?好像是預算問題,又好像是因為找不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條件,總結完發現是我腦子有問題,我計較房租會變貴的問題,還想硬撐看能不能省一點存錢,這樣說不定能早點跟老公一起買房子,結果這一年也沒存比較多!反而因為每天睡不飽情緒起伏大,完全沒想到早點跳脫的話,身心狀態都穩定了,最在意的錢財自然也會入庫,真的是得不償失。


住在舊家快兩年的時間,還傻傻的自我幻想只要努力一切都會變好,怎麼會以為深陷髒污的環境,人住進去還會乾乾淨淨的出來!雖然這個過程有點蠢,但也因此更明白,已經知道對本身不好的狀態就趕快調整,不要繼續耍白痴了!不要偷懶!要努力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這次很謝謝解靈老師提醒我們可以在中秋節前趕快搬家,能趁機接收中秋節的財氣,因為這樣我們房屋簽約不到四天就迅速搬家,突然覺得愛錢是一件很棒的事哈哈!驅使自己更有動力跟慾望去完成更多事,希望跟老公可以越來越好,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