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傾聽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傾聽



藍天老師公佈共修主題「傾聽」就收到神明給的二個字「用心」我開始思考用心

與傾聽兩個之間的關聯突然跳出我在與客人出詩結緣的畫面很奇特的是這個畫面我聽不到聲音?透由靈動神明要我去感受放空當下去執行靈訊放空轉靈台整個飄然的氣寬廣無邊際的轉動很舒服,反觀自己在結緣出詩時都執著於如何如何解籤往往忽略了真正用心去聆聽對方說話,然而在看到畫面沒有聲音也是神明在指引我自己只想玩自己想玩的遊戲沒有全然的敞開心與好奇心去玩每一個遊戲當自己去選擇沒有全然聽從靈導結果會讓自己心靈不舒適!也察覺到自己前二個星期出攤結緣沒有全然的帶著是去經歷與玩遊戲的心境才會在收攤後能量沒有回流感覺有些疲憊,在這兩次出攤又對焦到今天共修的主題完全領悟到缺乏傾聽力就無法協助對方把事情釐清以及看到問題的核心自然解的只是表象而已,這是我要繼續學習修正再執行的能力感謝神明讓我更悟透傾聽的精神與重要。也感謝兩位老師每每不厭倦的題點傾聽的重要當自己真的面對信駕時才能真正體會老師的良言。而自己就是要做中學學中練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