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妤柔

 生活有感- 許妤柔



昨天在課堂上提問,為何我整天都很想睡,但都睡不好覺得好累,老師告訴我就早點睡事情就解決了,我聽了老師的話晚上9:30就睡,昨夜感覺睡得的深沉,但到了4:10就醒了,老師說這就是靈叫我起床打坐,迷迷糊糊的就起來點香打坐,過程中我有感受到身體在搖晃,頭開始順著圓轉轉轉,我心中告訴他昨天我已轉得很暈了可以不要轉了嗎?慢慢的就停了下來~這時我看了時間已過一小時了,我從未坐過這麼久的,真的很神奇我很想和我的靈對話但始終沒有收到任何訊息,期待在每天打坐時有不同感受。

感謝解靈老師昨天下午跟我說了很多,讓我順心接受一切的改變好好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