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傾聽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傾聽



這次共修的時候收穫最多的一天 ,在共修前 ,我一直都是很早到山上因為一個月只能上這次星期日的共修 ,因為做工程只有星期日能休息,在前幾天因為神明的幫忙讓我能跟老師預約補運,因為在上次的共修的時候,老師讓我自己挖出自己的怕是什麼,最終的結果就是我,因為家庭因數而不敢表達自我,所以這次上山請老師幫我補補膽量,這次補運後的感受是,整個人彷彿沒有這麼的小孩子樣,任何一件事都感到踏實穩重,與客戶對話的時候也不在像以前那樣的輕浮,到了共修時候 ,主題發佈說是傾聽的時候,在靜心的時候,感受到一股很穩重的感覺,馬上就穩定自己的感覺,在後續靈動的時候不在像之前那樣這麼的浮誇,在過程當中耳朵一直保持著很清晰的感受,聽到每位同修的吶喊及歡呼,都能很清楚的分析出每一個頻率缺少了點什麼,在哪一個部分可以在更輕鬆,在這次的共修,靈讓我眼觀四方耳聽八方,來去感受每一位同修的頻率,在這頻率當中不在像以前一樣被帶著走,像是靈在教導我在遇到不一樣頻率是什麼樣的感受,到後期靈給我一段畫面,就是近期與客戶交談的過程,我們傾聽對方表達訴求,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回應 ,得到的答案及態度不同,有點喜歡有的覺得我有點不想幫她們處理問題的感覺,在這次的傾聽共修我學到了,傾聽對方了解對方的需求,釋出良好的態度對待每一個述求者 ,才能達到我們被需要的感覺,才會有人主動找我們幫忙。


在後續的心得分享,我始終都是第一個表達 ,因為起初我的靈就告訴我,要不就第一個 不然就最後一個,如果不想最後一個 ,那就永遠當第一個,就這樣 每次的星期日共修第一個分享的人就是我,但這次我分享晚後 換 凱昕分享後靈出詩給凱昕


 執行無__向前行, (懼)

__果不同莫自擾,  (因)

明理自我不__ __, (批判)

開__思維必定成。  (創)

                             玄天上帝 題 


這籤詩的不完整完成出自於自己中文不會寫 ,想說等等請凱昕幫我寫出中文 ,但下一秒靈告訴我 ,不如讓他們填填看 , 沒想到每一位填寫出來的字都不一樣, 

在解惑課後我就在餐桌上請同修填寫,在依依的請同修先解釋後我在解釋我的看法,就像上面 大家一定都說 ,只要執行不要害怕就想前行,結果不同不要煩惱,不要在批評自己,要開創新的思維才能夠進步,大概都是這樣講,之前我不知道聽誰說 籤詩一篇兩人解, 當下靈就帶我向同修解釋 , 


執行無懼向前行 - 因為在執行的時候都帶著害怕所以執行過程都會怕怕的 。


因果不同莫自擾- 因為結果都知道但是又不滿意所以讓自己很困擾,反反覆覆的思考 。


明理自我不批判- 因為還不夠了解自己,所以才會一直批判自己,為什麼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


開創思維必定成 - 我們要找出自己另一個方向的目標,才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如果一直持續舒適圈,不開發新的技能,那該如何推銷自己,發展自己的道路。 


在填完及跟同修解完籤詩的時候 ,真的當下有同修告訴我 ,你的靈真的很厲害,還能創出這樣的遊戲,爾且還很明確的指出重點,真的讓我自己也感受到,明明只是四句籤詩,卻在套用不同的字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情景,再次感受到補運後的不同,解釋籤詩卻是如魚得水的樣子,原來籤詩能這麼好玩,讓我自次感受到靈的能力真的很強大,雖然在下山後有讓朋友一起玩,但是填完後解釋之後朋友也說真的是這樣沒錯,真的有說中,但也是有遇到不知道填寫什麼的人,靈也告訴我,不用在意因為他們還放不開心房,當他們放開心房我們就能成為他們生命當中的傾聽者。


謝謝我的靈又再次教導我籤詩沒不準,只是自己在懷疑。

感謝解樂 解靈 老師 找到我人生當中需要加強的部分 。

感謝總廟神明幫我裝了很多顆膽,能感受到那種輕鬆且穩重又腦袋清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