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藍天- 傾聽

 共修心得- 藍天- 傾聽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傾聽,整個共修我的收穫是放掉念頭,這呼應幾個點,包含嘉緯心得分享中所提及的全然放空,還有老師所說的,是心在旁邊學,靈來帶動。而傾聽最重要的也是專注在說者的話語,此時自己也要把想法念頭放一旁,才能真正傾聽出心聲。


而過程中再帶領新同修時,也讓我想到第一次在靈動班搭公車的經歷,當下就明白如何引導,因為當初就是自我念頭阻礙,無法全然交給靈來帶動,處於訊號微弱的狀態,但透過無極至尊的指引,我放掉任何念頭,那時候不管是天語還是靈動,那都是自然流動,所以我也鼓勵同修把念頭放掉,專注把感受透過身體去靈動出來,進而收到更多靈訊。


再心得分享時,我還是沒有給予同修好的指引,也讓週日的品質無法持續上升,透過老師會後的提點,明白比較是為了帶來更好的改變,除了自己要實戰實修,也要讓來共修的師兄姊能夠真正實戰實修帶來生命的改變。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