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黃國泰- 靈動初階班

 課程心得- 黃國泰- 靈動初階班



雖然在共修時有想著怎樣做到,我才能理解出我的靈要帶給我什麼東西,但都是處在很模糊的空間,解樂老師有對我說過一句話:因為你還沒來上課。


等到解靈老師傳訊有開班了,我有思考一下,並且又接到解靈老師的電話,當晚我不想再思考了,越思考讓我頭腦越亂,趕緊迅速回覆說要上課。


上課的目的我很明確,就是要了解我四個版型,這次的課程全都出來了,並且靈動儀態、伸展延伸、步伐的變化以及每個型態的動作也能一氣呵成,沒想過我能全然不知覺中就感受了。


我的抑鬱很深,連哭都做不出來,神明只好請師兄來幫忙,拍打到我嘶吼出來,此時才知道自己太悲哀了,連一個簡單的發洩都沒感覺,晚上睡寢時讓我深深的體會,自己認知的簡單真不簡單。


隨著課程中的進步,我也更全然地放開手腳,讓靈出來帶動跟嘶吼吶喊,也讓靈走出它該有的氣勢與決斷,最後的靈動課程,我沒想過我是第一個被叫上場的,靈動完後神明有給我禮物,提昇我的覺知,除了感受自己也能去感受的別人,所以後面的各位同學很盡力的去展現靈動時,我也能跟他們處於同頻去做動作。


在課程中,也讓我重新回歸本有的氣度與體態,處理好本身往後遇到的碰撞問題就好,別人的碰撞是他們自己要解決,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時間,另外感謝曉玲師姐的帶動,她是帶我靈動中最辛苦的,感謝她的幫忙,這堂課讓我收獲很多,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師姐們與同期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