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韋榤- 傾聽

 共修心得- 韋榤- 傾聽



今天上山共修有種很久沒上山了的感覺,原來是因為上一次共修是月初,這一次跟上次已經間隔了三週了。


車一到總廟我的身體就感應到總廟的能量開始不停打嗝,真的很感恩神明每次到總廟就開始照顧我幫我排廢氣。


10點共修開始藍天師兄公布今天共修主題是:傾聽。師兄要我們靜下心傾聽我們的靈或是總廟的神明傳達什麼靈訊給我們。


收到主題後開始到大殿外轉靈台,才剛開始轉就眼淚、鼻涕、汗直流。所有負能量大量的排出,不得不先暫停一下擦乾淨。


擦完後靜下心抱著用心收靈訊的想法重新開始轉,剛開始轉腳步很不穩,就馬上收到我的靈的訊息。


靈問我:你腳步不穩為何就不願意慢下來先慢慢的轉等穩了再轉快?你本身就是急性子的人做什麼事都想一步到位,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一步到位的條件?


收到訊息後我調整自己的想法改變轉靈台的方式,腳步踏穩的慢慢轉,整整轉了半小時以上。在這段慢慢轉的過程中,因為慢所以讓我的心思不用放在轉靈台上,可以更專心的收靈訊。


靈又帶我看個性急這件事如何在我生活中影響我。

祂讓我看到自己每次要做一個決定,總是沒有先冷靜一下想清楚再決定,每次就憑著直覺很快下決定,事後再回想都證明這個決定並不是最好的。


靈要我去想為何我下決定都那麼快?

結果我突然發現自己的一個中毒,原來是我覺得無法下決定或下決定太慢的人都很遜,我既然沒有選擇障礙那下決定就要快。


但是現在我體會到要拿掉這個中毒改變以後的操作。下決定快這個方向是對,但是要快又正確才是好的決定,匆促憑著直覺下的決定往往不是最好的決定,所以以後只有先冷靜一下想清楚後再下的決定,出錯的機會才會比較低,結果才會更好自己也不會常常後悔。


接著靈又帶我看我開車的時候個性急的畫面。

車子靜止在路邊我要起步進去路中的時候,我往往沒有先打方向燈先前後左右看清楚再踩油門。

我都是先踩了油門,再開始觀察前後左右有沒有車子或行人。

事實證明這其實是很危險的事,因為我就有發生過車子剛起步,機車突然竄出從我車邊衝過去的情況,差點就發生碰撞了。


突然發現我的靈就像一個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祂會注意我的行為舉止,給我最有幫助的提醒跟建議,我只要聽進去祂的提醒改變自己的做法,就會感受到自己越來越好,朝著好的方向改變。


記得老師說:煩惱痛苦解決了人就快樂了!回想起以前剛接觸我宗,聽到老師講這句話,就覺得這是一句邏輯可通的話而已,自己對這句話沒什麼特別感受。


現在照著老師教我們的萃取、執行、修改下去做以後,看到自己的改變,再來看老師說的這句話感觸就很深了。所以我現在才明白老師這句話,是有在執行的人才能體會這句話背後的意思的。沒在做的人因為煩惱痛苦都沒解決,所以一樣不快樂,看這句話也就一樣無感了。


以前想不通想不開的事,現在慢慢能想開以後,真的有感覺自己煩惱痛苦越來越少,常常也感覺到心情真的變好了,人也比較快樂。


接著在心得分享的時候聽到師兄姐們的心得。

大家說的傾聽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見解。

但是比較核心的是以下這些:

傾聽要用心。

靈在講,自己要真聽進去不是當耳邊風。

傾聽別人說的時候,要有好奇心反問問題。讓別人感受到你有用心在聽。

傾聽別人靈的聲音,也要回來傾聽自己靈給自己的建議。


今天共修收穫滿滿。


另外最近發現自己的靈開啟了新技能,就是能讓我收到其他人的狀態,靈會把其他人的狀態給我知道,沒有什麼文字或畫面,有點憑空出現的感覺,就是上一秒我還不知道下一秒我就知道了,而且自己也把收到的訊息告訴對方,結果驗證出來都很準,讓我對我的靈佩服不已。

不過我的靈也不是隨時給我身邊所有人的狀態,有的人我收的到,有的人我收不到,下次再來實驗一下是不是只要我認真對著一個人想收他的狀態自己就能收到。


感覺自己跟自己的靈連結越來越強,也發現自己的靈比自己想像的厲害,心情就特別好。


感恩神明、老師、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