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膽識與膽量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膽識與膽量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膽識和膽量。


透過靈還有總廟玉皇的導引,我領悟到,我的靈累世下來本來就會處理很多事情,所以內在的神性本來就具備很多美好的特質像是膽識和膽量,但是我自己不是讓我自己具備。因為對於目標的不明確,所以不敢前行。


透過這一堂課,我回來看我的操作,這一週我很清楚要準備開始暑假的課程了,也因此開始與各科的授課老師溝通,建立目標與共識。在神明以及導師的引導,看到補習班、授課老師、學生共好的目標,再清楚了解目標的情況下,溝通比起以往我自然的許多,我也不那麼害怕,很自然地給予師父,各科老師建議和要求。這些收穫,當然也很謝謝神明的補運,讓我經歷這樣的美好,也回頭看到自己,過往並不是不具備膽量還有膽識,而是我不讓檔量和膽識跑出來。


透過共修、師兄姐的分享、老師神明的導引、心得的整理,我更了解到內在神性的強大,也因此非常謝謝我的靈,還有大家。讓我的生活越來越有趣,感謝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