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施麗秋-主題:膽識,膽量

 共修心得-施麗秋-主題:膽識,膽量



一開始的靈動是瑤池先上來之前都是菩薩先來,瑤池帶著我跳著優雅的步伐,和之前完全不一様,過程中衪告訴我不要用母愛去對待每一個人,而是看人,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到底在乎什麼?我看別人沒有的我一直想給,殊不知並不是對方想要的,而我就會受傷,我搞懂了我在怕什麼了,我怕留不住人,怕人流失,重點是我怕𠕇用嗎?怕就不會流失嗎?我應該要守住單位的原則而不是因為擔心人流失而輕易更改原則,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怕,如果𠕇在往對的方向前進一切就會水到渠成,我以前是很𠕇衝進的,很有方向的,現在我要拿回原本自己該有的魄力和主導權,和我的靈一起成長,而不是活在膽怯中!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誏我更了解我卡住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