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謝竹軒- 眼界與佈局

 生活有感- 謝竹軒- 眼界與佈局 



今天下午趁著休息的時間與芷瑩稍微閒聊了一下,他跟我分享了演講「高智商與低智商的相處」中老師有提到關於養豬人與豬的操作模式,該如何讓豬能夠得以變現,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腦中閃過一個想法,我就好像是那隻豬,而老師就如同養豬人一樣,但是心性一開始對於自己是豬這件事情產生了否定,靈這時候給了我一個起頭,讓我從天蓬元帥到人間的歷程去思考,於是我就想了一下,成為豬然後在人世間經歷磨練,但是用不合道的操作模式讓我變成了豬妖,流浪於人世間過了許久,最後被老師撿回去飼養開悟變成豬悟能,然後再次重返人間歷練,最後得道升天進化成淨壇使者!🤔🤔🤔聽起來好像也不錯,所以只是心性的設定讓我對於一件事情的看待方式不一樣,轉念一想其實並沒有不好!這時候靈告訴我「你還太淺了,讓你看一下什麼叫看懂後的眼界!」,最近因為重新振作,有時候靈會安排我去看一些神話故事的起源,剛好因為孩子有豬悟能,查了一下他取經後成為淨壇使者的一些故事,是如來佛祖的供品管理者,靈告訴我這個職務相當於現在的管家,那管家還會做什麼事呢?管家會在老闆身邊伺候,或是幫老闆開車,靈又給了我一個畫面,解樂老師在週一演講時講到身心靈的舉例,有一個董事長的司機,在司機退休時老闆本來要給他一筆退休金,但是司機告訴老闆他也賺了很多錢,老闆問他怎麼賺來的,原來是司機載老闆出門時老闆在車上說著哪一隻股票該怎麼進行操作,而司機也跟著老闆的說法篤定執行,說到這裡靈告訴我未來的藍圖中,我也要成為載著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的司機,我便能學到智慧的財富,也能達成這場人生遊戲中其中的里程碑,所以當豬也沒有不好,端看豬要怎麼操作!


一件事情多面向

霧裡看花花非花

撥雲見日眼界開

靜下心來換位想

心胸開闊人生樂


靈告訴我,因為重新振作,與靈之間的通道間又少了一些阻礙,通話收訊也清晰了些,路還很長,想要通話更順暢,請購買更好的設備與通話費率,購買方式詳見解樂老師的每一篇演講內容!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