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郭靜遐- 氣

 共修心得- 郭靜遐- 氣



        今天在題目出來前嗝出一口氣,有種要吐要吐的感覺,然後就聽到題目是「氣」,突然想到前兩天就覺得胸口的氣悶悶的,好像呼吸不過來,然後這口氣出來後,我突然懂了我的氣來自於我的情緒,呼應今天早上演講的內容,我在生活中因為不會處理,所以用情緒來表現,所以常常悶住自己,而造成胸悶、氣不順!


        隨著去引導師兄姐,才知道靈要我先搞定自己的悶氣、壞脾氣、壞情緒,將這些都排出,就像早上課程說的,根本不需要有這些負向情緒,拿掉這些設定,學會處理事情,學會處理情,把自己搞定,只有自己可以處理自己,處理好自己,才懂得協助好別人,才能更能清楚怎樣會更好。


        將自己搞定後才能展現自己的能力及魅力,才有底氣可以讓自己 發揮。覺得演講過後的共修感覺更好,早上老師將中毒腦程式釐清,下午將中毒腦程式甩掉,讓腦袋更清晰,真的是太舒服了。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