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氣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氣



師姊公布共修的主題「氣」透過師姐的導引著無論是負向的氣還是一股怨氣還是自己的底氣都要透由身體慢慢的運氣與流動。

感受到身體開始緩慢地打出不一樣的招式(像太極)雖然很輕盈但又感覺好像有點花拳繡腿不到位總是哪裡不太對還是有一些心念在,當下寧君師姐說(是有力的)師姐的頻率震到我我調整再來,神明帶著我在打拳中去領悟出拳收拳的篤定與穩度還有強烈的踏腳前進執行力我體悟到如果內心不夠篤定那踏出的腳步一定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談前進了。

排出負氣身清明

感受此氣非彼氣

所有皆是已所認

事來理解就學習

智慧也就是學習

簡單不過再簡單

    總廟眾神題

在靈動中我看到開始的假象輕盈姿勢百分百實際上打出的拳完全沒有力道,

完全反應在我最近的狀態我每天都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換敬茶打掃運動等等;

但心還會有一些空洞--總有著好像還需要做些甚麼的感覺,反觀我每天在聽演講一遍又一遍的聽都有聽沒有進,才發覺原來都源自於我不夠想更好、不想要學習。(老師的演講中特別提到要細切所有的事)任何問題理解了才不會障礙自己的道路。感謝神明不時的提點我學習再學習—唯有不斷學習才能壯大自己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