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謝竹軒- 卡點

 共修心得- 謝竹軒- 卡點



這一次的共修狀態身體非常的勞累,但我還是堅持進行靈動,在聽到「卡點」這個題目時,我並沒有想到關於卡住或是一些相關的詞彙,而是想到了舞者在讓觀眾們產生共鳴。進行了一半時間的靈動後我躺下來休息,直到心得分享時仍然迷迷糊糊,直到今天打坐的時候靈才告訴我說腦袋沒有畫面,代表你目前的操作想法上已經開始邁向軌道,可是身體卻過於勞累,而導致少了一次心得分享的經驗,原來靈要告訴我的是身體上的「卡點」,近期回到家後其實都是在一個混亂的狀態下,盲目的處理一些自己本該熟能生巧的事情,造成的結果是熬夜晚睡,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之後,回家的路上開始思考,今天回家後的瑣事,整理並開始以乾淨利落的方式執行,一開始身體非常勞累的關係,還是會停下來休息,但是為了讓靈活起來我放下手機繼續做事,反而得到了一種暢快的感覺,同時腦袋也清醒了許多。

這一次的共修題目,讓我了解到除了心之外,身體是務必需要顧及的,打坐放空有時候收到的訊息未必是一些字句、一些畫面,也有可能是靈讓身體發出訊息,讓我親身體驗。


身心皆有投票權

此意在於皆重要

任何一票不可棄

二者兼得才是道

其中一環出問題

牽連影響腳步停

全票通過為目標

你我即融為一體


常常聽到演講說著身心兩票獲勝,昨天的共修讓我體悟到不管投票結果身或心為一票,其實都是過程,但是我望望期待著他是結果,而真正想要求得智慧,必須三者兼具缺一不可,這樣才能更接近我的目標。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