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謝竹軒- 越戰越勇

 生活有感- 謝竹軒- 越戰越勇



昨天久違參加了解樂老師的智慧講座,在前往的路途中,靈告訴我,今天可以提題目「做一個有溫度的人」當下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想著最近遇到的人,有與我訴說業主提及他是一個處事上比較沒有溫度的人。因為聽了演講,我認為這句話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也就代表其實我內心深處,其實是一個沒有溫度的人。

到了提題目的時候,因為只有兩個題目進行交手,我對上的是心元宮的宮主,後來我的票數不足,所以這次的題目沒有被選上,但我的心情卻是平靜的,就在老師演講的過程中,靈展現了畫面給我,第一個是宮主在拉票環節有介紹自己是宮主,第二個是有提及到也曾經與我交手過,我開始思考靈給我這些畫面的原因,後來靈給了我提示的畫面,是在第一次與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問事查解時,老師有提到我的其中一個版型是「太乙真人」,這一段話最有感的地方是老師說我只會對具有挑戰性的人事物感興趣,太簡單的事情我反而不太願意做;我把幾個畫面重新思考整合,原來大神蹟安排宮主的自我介紹、兩人的互相交手、靈給我查解畫面,是為了要洗滌我的心性,讓我想起「越戰越勇」的一個操作程式,從小只要有人跟我說「這個事情你不可能完成」我就會用盡一切辦法達成這個目標,而因為心性的駕馭讓我把這一組操作程式蒙上了灰塵放在角落,如今因為一場演講、一次交手讓我這組程式得以再次發光照亮我的生命。

最後我在大家面前與這位宮主說:「謝謝師姐,期待我們下一次的交手。」這樣子的一個關係,以前的我會認為他是競爭,後來前陣子芷瑩有跟我提及過老師有在演講中提過「競合關係」,這個操作程式,在我寫這篇演講的此時此刻,得到了加裝。


最初我不與人爭

累世發現無成長

競爭是一場過程

競合開花再向前

碰撞不是表面樣

接觸才是其本質

與人相處明其需

助己再往下一層

高端局遊戲好玩

能力具備才安排

莫讓人心持劍指

一毀前程又重來

汝所遇之人事物

皆是你能迎刃解

相信自己相信靈

汝其所需皆會來


靈告訴我,從前的經驗中他也一個人度過,可是他發現這樣並沒有為他帶來任何的成長,知道他開始學習人際關係,才達到了如今的能力,「想知道我還具備什麼其他的技能嗎?那就遵循著安排學習成長,你必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同時也說高端局的遊戲才是最好玩的,我其實是具備這些條件的,把安排的事件處理好,與靈一起向前行,相信彼此,讓我們一起成長繼續玩更好玩的遊戲吧!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芷瑩

感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