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韋榤- 氣

 共修心得- 韋榤- 氣



今天主題公布是:氣

但是一開始我對於氣在身體裡面這件事沒有什麼概念,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一開始只想著眼睛閉起來開始踩地氣,剛開始在大殿還有力氣,踩地氣踩了五分鐘,接著神明力量下來後好像被電電到一樣。開始脖子發麻、大量流汗、流鼻涕眼淚、甚至全身顫抖、全身無力。光是站著鼻涕眼淚跟汗就流不停。心裡覺得真是神威赫赫,在神的力量面前,我感覺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弱小的小動物,只能顫抖著全身無力的在原地不斷地飆汗。


這時候開始感覺到體內真的有一股氣讓我後背酸痛,而且不斷地作嘔,雖然汗仍在不斷地流,但是酸痛的感覺卻還沒有消失,因為不舒服讓我開始想其他辦法想要把這股氣排出去。


後來覺得裡面太悶,想說出來外面轉靈台試試,轉了大概5分鐘,突然有想吐的感覺,然後趕緊用趴在地上屁股翹高的姿勢吐出一口痰,果然吐出來以後在腸胃的那股氣就不見了舒服了不少。


接著後背部的那一股氣,也在不斷流汗流到汗自己停下不再出汗以後消失了。整個流汗的過程大概45分鐘。


後來載誼霖師姐回新竹的路上請教她,為何神明的力量下來我會全身無力,然後不斷地大量出汗?師姐跟我說每個人排的方式不一樣,我排的方式就是大量的出汗跟把痰吐出來。


這一刻我才明白,神明的力量下來我全身無力,光是站著就不斷地在排汗,動一下就想嘔吐,這就是我排的方式。只要把汗排掉,想吐的東西吐出來我就舒服了。


在整個共修的過程當中有好幾個師姐過來關心我,他們都要我用力的踩地喊出聲音,我也想做到他們說的,殊不知神明的力量下來我根本全身無力根本無法踩地跟喊聲音。因為做不到他們說的,搞得師姐們想幫助我也不知道怎麼幫我,我自己也很無奈。


後來在車上跟其他師姐聊到我在原地不動就能排負能量這件事情,大家都說神明對我真的很好,即使自己沒有力氣排除不好的東西,光是站著神明就用他的力量讓我不斷地排。我等於是有點被動的神明就幫我排負能量,真的是感恩神明的恩澤。


現在既然明白我排的方式就是這樣,以後我再也不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光站著就不斷排負能量,怎麼跟別人那麼不同了。


謝謝神明、老師、各位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