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氣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氣



今天共修的氣很有感,共修與打坐隨然時日不多,接觸不夠久,但是能執行的我都會盡可能的去做到,寫心得也是一樣。


在這些的日子過程中,我也慢慢的進步,轉靈臺越來越穩,能隨著靈的帶動而做到配合,型體與型像建構的越清晰,打嗝排氣也越有自發性,只要寫心得與打坐越投入,就會很自然的去做排氣。


這次的演講加上共修,我的靈很有感,我的頭頂有個氣到處亂竄,共修的主題講完後,靈一有感覺,就想直接往外走,一直做著上次共修類似的動作,運氣、順氣、排氣,這次的動作越做越肯定,相信踏出的每一步,出拳延伸沒有猶豫,該蹲就蹲該喊就喊。


終於逼出我胸口的大氣,一直卡著動作很不舒服,我也終於放鬆讓靈講話了,它講了好久,音調有高有低,時而急促又轉為柔緩,講到激動處還會仰天長笑,感覺好像笑聲是在說:我終於能展現了。


立刻找解靈老師分享喜悅,跟老師說這是神明給我的禮物,老師說記得嘗試跟靈理解一下,它想跟我說什麼,由於當下還需趕緊北上帶小孩去上課,當下就沒時間去體會,有跟老師說回台北後我會試看看。


孩子在上課,我就利用空閒的時間來溝通,隱約出現幾行字:


吾今已將身轉開

一聲吼叫達天庭

新舊好壞本中庸

適得其用才自得

如今已是新載體

天人兩界逍遙遊

太乙真人題


初次體驗,雖有點不確定性,但我肯定它,肯定它給予我的感覺,我會多與靈溝通,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感謝神明老師,感謝兩位老師,謝謝太乙真人,感謝協助的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