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膽量與膽識

 共修心得- 黃國泰- 膽量與膽識



這次的主題,是我上山前沒有感受到的,對於我來說滿特別的,好像隨時要應著事件的隨機變化,去接受臨時來的撞擊。


過往在心的狀態不好時,容易產生負面想法,例如:

1、為何要來上課?

2、怎麼辦有什麼東西可以擠出來?

3、我付錢來是爲了享受,為何來考驗?

如果當下心的狀態好的時候,就會認為沒什麼問題,或者隨時能把過往的經歷拿出來講一遍,就是這個心態時好時壞的感覺,很難去拿捏與控制,感覺是在亂套或者答非所問。


心態狀況不好時,膽怯的問題就產生,進而認為自己膽量不足,膽識無法過人,自己所講的話就像是洩氣的皮球,越來越小也越安靜,這幾次的共修與聽演講,確實有改變心態與思考角度,隨著心境的逐漸豁然開朗,反而對於膽量與膽識沒什麼阻礙,隨然自己還要再進步,可是慢慢的也不綁住自己了。


這次我載著千智一起上山,有跟千智分享我的靈最近在做的事情,它正在做清除與甩掉之前累積身上太多的壓抑,想要再吸收更多新的觀念與體悟。


這次共修 動作的力度很大,強勢到我有點無法負荷,在感覺最極限的時候,靈給我的感覺是大腳用力踏地面,順勢吼出聲音仰望長笑,在收功時在頭頂上做著提籃的動作往外甩開,提高腳踩踏扎實的聲音,甩掉舊知識。


上山那天我已經4:00就醒來了,一直到下山回家,我的精神狀態還保持著優閒自在,回程的路上會思考很多事情,裡面就有著這一段:膽量(個人擔量)膽識,知道自己選擇的問題,只要做就會有方法解決。


感謝神明、老師,感謝我的靈,感謝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