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卡點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卡點



這個月開始心聆宮每個禮拜二都有共修,我的靈有一個聲音,覺得太好了,因為每一次來共修的時候都有種來充電上課和成長的感覺,所以要我人好好把握機會來參加,今天來共修前的心情,比上次平靜,但是這一次身體覺得比較緊繃,所以在靈動的時候做了比較多的伸展和打太極的動作,也在過程中慢慢地感受靈在我身上流動的氣流,所以我的身體漸漸的比較輕鬆,並在靈動的過程中得到了放鬆和舒壓。


卡住心性靈能解

點出問題破除難

沒有關卡不思考

點石成金值得取

有卡有進則能成

點點滴滴多經歷

萬事萬物皆有竅

一點就開需智慧

慈航觀音 題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卡點。靈要告訴我的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被心性給卡住,但是透過靈的引導就能解開這卡住的點,點出問題並且破除生活中心裡覺得困難的事。


從靈高思維的角度來看,其實這些卡住的點,都是能解的,所以也會讓我反思沒有關卡的話,我或許就不會去思考如何精進自己,也可能會因為過得太安逸,而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以有關卡才能點石成金,萃取其中的智慧和精華,來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所以有卡住就有機會往前進,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出來,就離成功不遠了。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去經歷就好了,一件事美好的是過程,享受過程,就能從每件事中得到快樂,而不是追求最後的結果,萬事萬物都有他可以破解的訣竅,也有神明要引導我走的路徑,所以要點開這個訣竅,我就需要有更多的智慧來讓我破關。


因為如此,我就會更想要精進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智慧,聽演講、打坐、學習生活與人碰撞、與事物碰撞,都去體悟都去反思,這些一定是我可以得到智慧的路徑。


非常感謝心聆宮,可以讓我有更多共修的機會,透過每次的共修我都覺得很感動,也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和謝謝我的孩子,與我同行一起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