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氣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氣



聽到題目的當下,我其實感覺好「空」,不知道這個題目要從哪裡開始,我甚至還在掙扎想說是不是「棄」?或是「器」?等等,但後來師姐開始說明今天的「氣」,那時候我就覺得「好吧,看來真的是氣」。


這樣的思惟跟設定,看到的是我的生活,一直以來我對那種「業務型」的工作都很佩服,我內心覺得很害怕,總是不知道下一次的收入在哪裡,很想要有依靠,也就是很想賴,但想想神創造的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啊,自然界的動物也是要不斷的覓食,不斷地收穫能量,難道可以躺著不動,能量一直來嗎?

其實就是我內心的懶賴而已。


一直以來我在靈動都很少看到畫面,或是說看到畫面我心中有種莫名的不該去接受,一種高傲、一種設定,但今天呢,我好開心,感覺自己好久沒有共修,終於又可以上來好好的宣泄、充電,一種很篤定的向前衝的感覺,因此看到畫面的時候,我就很開放的去接受它,有畫面就接受,就跟靈動一樣。


我有看到的畫面是,我手拿兩顆小球,球上面綁著絲帶,然後不停地甩,一種曼妙的舞姿在轉靈台,那時候我覺得好好玩哦,原來這就是玩遊戲嗎?


我才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那種「玩遊戲」的快樂了,成就感、破關、得到點數等等的,我一直以來的「玩遊戲」感覺都是嘴巴講,或是說我知道「玩遊戲的心態」是好的,我就在演一場「我認為我在玩遊戲」的戲,但其實我根本沒有得到任何「遊戲感」啊!今天的課程讓我重拾了那種遊戲感,就是這樣玩一玩、甩也甩,很輕鬆的感覺,或是說感覺自己很美,然後跳一支舞,那種表演慾的感覺,也很好玩啊,好久沒有這樣的遊戲感了,感覺很快樂。


今天的靈動還有一個點,就是我很想「快」,就是我感覺轉靈台的欲望很強啊!我好想轉、好想衝起來哦!


但這個時候師姐就來,告訴我「慢、靜」我當時就覺得老天,被拘束住了,甚至一度想說我不要理他們了啦!我要好好的宣洩,但真的就是這麼神奇,師姐一直對我講天語,那個傳過來的能量,讓我要衝還衝不起來欸!就是變成我的心中想衝,但身體動不起來,最後想起了之前藍天說的「完全接受師兄姐的導引、完全地接受」,這時候我才慢慢的穩了下來,師姐說幹嘛就幹嘛,不再抗拒。


這一段心得我在分享的時候提出來,最後誼霖師姐很迅速的回饋我「你想要快,是你的心想要的快;但神明要你慢,其實才真的可以讓你變快」。


這句話實在有夠神奇,就像以前常聽的「慢慢來、比較快」,這就是一樣的道理啊,我曾經想靠投資快點翻身,結果越翻越慘,反而遵循神明要我做的,例如讀書,明明時數就已經很少,但神明還是要我先把基本功做紮實,剩下時間再去好好讀書,當時的我就是覺得匪夷所思,但真的乖乖執行之後,竟然能夠考上。


「我的人心看不到那個流」


其實就是劇本的問題,我看不到神明安排的劇本,可是我又老想用自己的人心去操作劇情,然後都越演越爛,直至「爆炸」。


「我就是容器,就看裡面裝的是神性的品質、還是人性的品質?」


先把負能量排出來真的很重要,排除負能讓自己變輕鬆、變空,跟容易加裝好的程式、好的能量,讓自己散發出來的「氣」是好的,自然可以感染周遭的人,而我也可以更輕鬆快樂。


「運氣是運作出來的,如果沒有繼續這樣運作,當然就會消失了」


讓我想到這次學弟對我為什麼會如此的信任?就是因為我前面的運作啊!我的言行舉止、思維模式、待人處事都用更高的維度,我開始不斷的檢討自己,這樣呈現的人能量滿滿,值得信任,操作出來別人對我的信任,就是一個合情合理的運氣;如果要有繼續這樣的運氣,就是繼續這樣的操作,好的事情不斷的做,就會越來越好,也不過是理所當然而已。


真的非常感謝眾神,感謝老師跟師兄姐,近期的當機,透過演講跟共修,感覺讓我的頭腦重新開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